小辰君临天下

简单的人写简单的字

[all尤]混血0203

*小尤0919生日贺文


02
在尤长靖失落的时候,他想起他成年那会儿,因长出翅膀晕倒了。醒来后他母亲告诉他:“阿靖,你右边的白色翅膀上,有三根金色羽毛,每一根都有赋予另外一个人新生命的强大能量,可是你会被这个人一生一世牵绊着“

尤长靖只记得他母亲告诉他会被这个人一生一世牵绊着,可是他却忘了是什么个牵绊法,他咬紧牙根,忍着痛,硬生生地扯下他那一片金色羽毛。扯下羽毛的疼痛仅次于刮骨削皮之痛,这个痛延续了几分钟后就没有了,尤长靖始终撑不下,晕了过去。尤长靖的金色羽毛掉落在林彦俊的身上。林彦俊睁开了双眼看了倒在他身边的少年,又昏睡了过去。

当林彦俊再次醒来时,他已经在家了。他母亲哭得梨花带雨,他也不知道他母亲在说什么。他的脑袋一直嗡嗡作响,他只记得他忘记了一个很重要的东西,究竟是什么东西?

他因为去查案,被敌方派来的杀手追杀,他一路逃跑,可是还是还是被桶了几刀。至于他是怎样回家的,听说是他父亲派了使魔把他带回来。

他好了一阵子后,心里很像缺失了什么,很空,很寂寞的感觉。他长这么大唯一一次有这种感觉涌上来,他昏迷的那段时间究竟忘了什么



03
蔡徐坤在世外桃源黑森林散心的时候遇到了倒在花丛的尤长靖,手里都是血,在蔡徐坤看到白色翅膀的时候心跳漏了一拍,天使?

蔡徐坤把人儿抱起来,慢慢地走回他的小木屋。
蔡徐坤简单地为尤长靖包扎伤口,再仔细地为眼前可爱的小天使擦干净手上的血。蔡徐坤小时候听大人们说,即使天使的手沾上的血液,也是纯洁的。小时候的他以为是褒义,长大后才发现那是赤裸裸的讽刺。蔡徐坤对眼前这个一边翅膀是天使的白色,另一边翅膀是恶魔的黑色存在勾起了极大的兴趣。眼前人有棕色卷发,脸有些圆润可身体却是消瘦的。

尤长靖昏睡了几天,他半梦半醒时总看到一位金色少年,那少年总是一副关心看着他的样子,他醒来的时候少年虽然没笑,看得出他是开心的。他感受到每天都有人温柔的帮自己擦身体,喂他喝水,为伤口换药,虽然没有治愈能力,但伤口愈合得算蛮快了。尤长靖只要受伤,就会往死里的睡,因为睡觉可以慢速治疗他的伤口且不会造成力量流失。天使若是在魔界受了重伤就岌岌可危了,他该庆幸他是混血儿吗?

尤长靖在蔡徐坤的屋里睡了整整一个月,还好母亲的身体已经用药物和力量调理得好了很多,不然他这一昏睡,母亲都不知怎样了。

当尤长靖睁开眼的时候蔡徐坤趴在桌上睡着了,他拨开被单准备落地时,脚下一软整个人跌在地上。蔡徐坤被他惊醒了,看见可爱的天使脚软跌倒害羞得脸红的模样,笑着扶了他起来。蔡徐坤笑着问他:“你没事吧?“
尤长靖害羞的说:“没事“ 他的声音有些沙哑

“那个,这几天谢谢你“尤长靖低着头不敢看他

“没事,举手之劳而已。我倒是好奇你是怎么找到这边的?“蔡徐坤摸了摸这几天尤长靖昏睡时他一直摸的棕色卷发。

“啊?我跟着一本书的地图找的“尤长靖对眼前人的亲昵行为有些不适应

“怎么不敢看我?我很丑吗?“蔡徐坤看尤长靖一直低着头忍不住逗他

“没,才没有!你很帅“尤长靖猛地抬起头,才发现自己被耍了

“哈哈,你真的好可爱哦“

尤长靖被眼前的少年迷住了,怦然心动

他环顾四周,这木屋不是很大,床也不小,但只能睡一个人。树藤缠绕着柱子,上面长着白色和黑色的蔷薇。屋顶是用玻璃做的,晚上从这里可以看见星空,白天可以看到颜色变化不定的天空。这里只有一个空间,没有被分割出来的房间之类的。一张长方形的木桌,还有一个放有坐垫的木椅。一个黑色陶瓷花瓶插着满天星放在桌上,阳光洒下的位置,给足了花朵需要的阳光。桌上有许多尤长靖看不懂的英文书,上面都刻有一个名字—KUN

相识混熟后,他对蔡徐坤讲诉了来这里的目的,他和蔡徐坤白天寻找灵药,晚上一起跟精灵们唱歌跳舞,时不时他们会一起露天做饭。蔡徐坤对尤长靖很温柔,尤长靖脚酸了他就背他,累了就坐在树下让他靠着自己的肩膀。蔡徐坤有时候会走神地看着他


天使掉入了魔界,是幸还是不幸

对魔界发生了什么都没有兴趣的他打探了尤长靖的消息,得知他是恶魔和天使的混血。趁尤长靖躺在他的腿上,他低头亲吻了他的额头,在他耳边轻轻呢喃:“我从第一眼看到你的时候就好喜欢你,认识你以后便爱上你了“

尤长靖躺了一阵子后才醒过来,天已黑了,他们也回家了—属于他俩的小木屋

评论 ( 1 )
热度 ( 10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辰君临天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