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辰君临天下

简单的人写简单的字

名为爱情的占有欲 01



王俊凯是个17岁的少年,他无法忍受王源跟他以外的人太好。

即使是友情,吃起醋来也不亚于爱情。当时的他没发觉到自己的心情,只是觉得很不甘愿。只能摆着一张臭脸看着王源和千玺玩闹。心里默默地想:都要上台了还在玩,在车上玩到现在,不腻吗?千玺和王源对小凯上台前的认真已经习以为常,只当他是紧张和压力所有才一直紧锁眉头。他们当然尝试过劝小凯不要那么压抑,他其实不是压抑,只是有时候看见千玺和王源玩得太好觉得很刺眼而已。

“王源儿,过来一下“ “怎么了?“跟千玺玩到一半听到小凯叫他就跑过去了,王俊凯对王源的反应很是满意,咧嘴笑了。"等下上台的时候你有个地方要注意一下......


等王俊凯讲完时已经差不多要开始化妆了。千玺坐在一旁玩手机时不时看着王源和王俊凯讨论节目。这些注意事项之前不是和制作人理过了吗?为什么还要重讲一遍?他为什么要靠王源靠得那么近,王源是我的。就算你和王源认识了再多年,你对王源怎么宠爱,他也只会把你当成哥哥!千玺看似平静的表面,内心已经开始翻涌。手不受控制握拳。

上台前他们进入更衣室开始换衣化妆。小凯看见王源衣衫有点不整齐上前帮他理了理。小凯的脸靠得很近,王源脸颊感受得到他喷出温热的气息,虽然发生很多次这种情况但王源还是有点不习惯,下意识就拉开了距离。想不到对于王源这种动作王俊凯却叫他不要乱动,还拉了他一下。这下子王源和小凯真的变成零距离接触,王源的心跳加速,因为他身体几乎贴在王俊凯身上。只要王源不小心转下脸就亲到小凯了。说真的王源真的是尴尬得束手无撤,只能让王俊凯继续摆弄他的衣服。王源对王俊凯这种动作永远都习惯不来,平时弄耳机,头发,领带,鞋带这些都还好,可是弄个衣服脸怎么靠得那么近,都快要亲到了。

王源脸红地对坐在椅子上的千玺发射出救命信息。千玺笑了笑,站起来对小凯说:“小凯你该化妆了,化妆师在等你,王源儿这边还是我来吧。”

王俊凯看了看他说道:“一下就好“随后把弄了大半天的衣服弄好了。王俊凯瞄了千玺一眼走去了化妆师那里。王源对千玺说:“好才你来救我不然我的脚都站麻了“王源不满的踢了踢脚 。千玺对王源露出带有梨涡的笑容:“下次你找我我帮你弄吧很快的” “不了,不了这种东西特麻烦下次我在更衣室把衣服穿好来就可以了,今天小凯不知抽了什么风弄这样久还靠这样近,我都快热死了。” “哈哈他可能是想拖延化妆的时间吧毕竟他很讨厌化妆” “说的也是哈哈哈走千玺我们去弄何其龙那个大肥!”

王俊凯全程透过镜子看着王源和千玺的互动。王源儿,你怎么对他笑得那么开心?王俊凯的脸暗了暗。当然全部人只把这理解为他讨厌化妆心情不好。

评论 ( 6 )
热度 ( 13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辰君临天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