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辰君临天下

简单的人写简单的字

名为爱情的占有欲 08



那事过后王源和王俊凯的关系变得很尴尬。连工作人员都看不下去了。比如,王源跑过去找胖虎玩的时候,坐在旁边的王俊凯会自动离开。再比如王源一坐到饭桌前,王俊凯就会说:“我吃饱了“过后就离开了。经历种种类似的事情后,王源更加懊恼了。当工作人员问王源:“你和小凯发生什么不愉快的事?“ 王源就会很苦逼说:“我也不知道啊?不会被鬼附身了吧?毕竟那天看鬼戏后他都不太对劲“ 过后工作人员笑了起来:“你还有心情开玩笑,去跟他谈谈吧。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 王源想了想,点了点头。


王源躺着沙发上想睡个觉,脑子里全是王俊凯生气离开时的情景,他怎么也想不到王俊凯突然发火的理由。难道他不小心亲了我觉得很恶心?所以怄气?王源想到这件事的时候脸不争气地烧了起来。然后想了想:“和自己的好兄弟接吻,应该很恶心吧?他又是处女座“

王源苦思这件事情的时候,手已经在王俊凯的微信聊天室的空格打打删删。“王俊凯?你鬼上身了?“过后看着自己写的这些东西觉得自己想多了,又删掉。那件事情发生后他没少私信王俊凯,可都没有回复。他长叹一口气,边碎碎念:“王俊凯最近怎么怪怪的?“平时他们闹别扭不到两天王俊凯就会主动和自己和好。

都五天了,他都不知道自己是怎样过的。上声乐课,舞蹈课,按按手机,打打游戏和胖虎还有千玺玩。。。王源想到这里突然坐直身体:“啊!对了怎么没想到,千玺!“

王源一个飞奔去找千玺,在他拐弯的时候来不急刹住脚步,华丽地撞上了一个人。他个人被他撞得吃痛,往后退了几步。

王源则倒在了地上,一边说:“对不起,对不起“当他还没看到那个被撞的人的脸时,受害者的声音响起了:“跑这么快干嘛?那声音冷冷的,听起来觉得很熟悉又陌生。

王源抬起头,刚要开口,就看到了站在王俊凯身后的千玺。千玺看到这种奇怪的情景就问王源:“王源儿,你怎么坐在地上啊?“王源看到千玺眼睛亮了起来说:“我有事找你“ 王俊凯听到声音怔了怔,心里默默提醒自己不要自作多情:“王俊凯他不是来找你的,是你身后的男人。“他握紧拳头,指甲发白陷进去肉里,仿佛要流血了。他板着一张发白的脸,要离开这个让他难受的地方。

因为每当想到王源拒绝他的脸他,手里却牵着易烊千玺的手。再想起王源拒绝他的牵手。他心里就很难受,可无处解放。当王俊凯对王源说了句:“别挡路“就要离开的时候王源从地上爬起来,拉着王俊凯的胳膊说:“王俊凯,我做错了什么为什么你要这样对我?“

王俊凯看着王源充满疑问的表情他就觉得可悲说:“王源儿,都那么明显了,你还不知道吗?“王源看着王俊凯冷冰冰的脸,觉得心很痛眼泪忍不住涌上来,哽咽地说:“小凯,你,是不是讨厌我了?“王俊凯看着王源这副表情有点不忍眼神暗了暗:“你觉得是怎样就怎样吧“

说完就扯开王源紧握住他手臂的手,想逃离他的身边。他不能抵抗自己对王源的喜欢,对他的溺爱,看着王源难受他更加难受,可他怕他会控制不住自己抱着他。王源看着王俊凯离开的背影歇斯底里说:“王俊凯,如果你觉得我哪里不好,我可以改!“ 王俊凯停了一下,看了一下王源泪流满面的可怜样。呐,好想把你拥入怀里好好亲吻你。可是这样只会让源儿恶心自己。

王俊凯颤抖着声音说:“王源儿,你没有哪里不好的,是我自己的问题。“ 王源听到这种回答心里觉得很委屈,低声地说:“王俊凯,我们到底是不是朋友“ 王俊凯红了眼眶淡淡地说:“我们从来都不是朋友“ 过后就小跑走了。

千玺目睹了整个过程,却不吭一声。看着王源和王俊凯的谈话内容,他就知道王俊凯爱上王源了,可那天王源拒绝他了。没意外的话,应该是这样。王俊凯,如果我是你我绝对不会那么软弱。你有了让王源依赖你的资本,是你亲手推掉他。你怎么那么确定王源不爱你。可感谢你的不勇敢,让我有了机会。

千玺看着王源哭得抽泣,微微颤抖的肩旁。走过去蹲下来抱住王源,千玺把头抵在王源的脑袋上,拍拍他瘦弱的背安抚着他。“王源儿,别怕,你还有我啊。。。“王源听到这句话后哭得更凶了。一把鼻涕一把眼泪,弄湿了千玺的脖子和前襟。王俊凯以前常对上台前紧张的王源说的一句话说:“别怕,有我在“王俊凯一直以来都是王源的心灵支柱,在千玺介入他俩之间时他就知道,王俊凯在王源心里的位置,是无人可以取代的。

王源抖着肩旁,哽咽地说:“王。。俊凯他,是不是讨厌我了?他是不是不要我了?“说完泪旺旺地抬起头看着千玺。千玺温柔又心痛地轻抚他的脸,王源的眼里溢满了水花,在他眼里打转,过后又滴了下来,千玺帮他擦去泪痕,贴近他的脸轻声对他说:“他不过是闹脾气而已,别往心里去。你还有我啊……“最后那句话只有千玺听得见。明明是说给王源听的,却又像是在自言自语。

王源停止了流泪,像星空一样的杏眼望着千玺:“真的吗?“ 千玺看他终于不哭了,摸了摸他的头发:“不骗你,骗你我吞针“过后王源点了点头:“嗯,你说的“ 。两个人坐在地上,突然间静了下来,千玺半抱住王源,他俩的脸贴得极近。近得可以感受到彼此的呼吸声,甚至是心跳声。

千玺原本抚摸着王源的手指,慢慢移动着位置,来到了王源的嘴唇。他用他的指腹轻轻抚摸王源好看的唇瓣,王源看着他一眼不眨,眼里乏着泪光。千玺看了忍不住,伸出另一只手托住王源的头吻了下去。不同于王俊凯对王源亲吻般的蜻蜓点水,千玺的唇确确实实地湿润了王源的唇。王源吃惊地睁大眼睛。千玺趁王源脑袋当机,嘴巴微开的时候将舌头伸人他的口腔,尝试和他交换唾液。

王源推着千玺发出声音:“千。。玺。。不要。。“千玺感受到怀里的人极力挣扎,搂住他的手更紧了。千玺不顾王源的反抗,拖着王源的下巴越吻越深。千玺沉浸于与王源接吻的感觉。他幻想过,期待过,可每次都被理性压制住了。他对王源的感情只能在夜里的时候原形毕露,以梦的程式呈现出来。在梦里他和王源依偎着彼此,然后亲吻着对方。他们吻了好久,王源感觉到自己快要窒息了,舌头也麻木了,唾液不受控制的往外流,他害怕这样千玺。反抗不见效果的王源只好用力咬了千玺的舌头。千玺吃痛地放开他,嘴里布满血腥味。王源看他的表情充满不解,伤心,更多的是失望。

千玺的嘴角流着血,眼里很是悲伤。还没等千玺一开口,王源急忙地从地上爬起来,狼狈而逃。看着王源逃离的背影,千玺用力地用拳头往墙上发泄,等千玺离开时,墙壁的红色液体缓缓地流下来。千玺受伤的痛,不及他对王源的反应带来的痛千分之一。

评论 ( 25 )
热度 ( 7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辰君临天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