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辰君临天下

简单的人写简单的字

铁三角

“千玺你知道我的愿望是什么吗?”王源站在千玺的旁边突然冒出这句话,目光遥望着远方。千玺疑惑的看着他,王源自顾地说:“我希望十年后的我们会再次站在这个舞台上,不论是你或是小凯。我们三个,一个都不能少“

千玺看着王源眼里透露着对未来浓烈的期许。心里想,我也希望能和你并肩站在舞台上,遥望着粉丝们为我们欢呼喝彩的样子。三年前,我就许了个愿,我希望我能和王源儿一起一直站在同一个舞台,瞭望同一个天空。我希望王源一直都是快快乐乐,我们要一直一直在一起。

千玺轻轻笑出声来:“嗯!我们仨人一个也不能少“ 王源转过头看着千玺,伸出拳头,杏眼满是繁星。千玺示意一笑,伸出拳头与之碰撞。两个拳头碰撞,透过拳头的温度传达心意给对方,仿佛在告诉对方,无论这个世界如何艰难曲折,我都会陪你一起走。

王俊凯从远方跑了过来,一手勾着王源的脖子,习以为常。王源的拳头放开,手离开了千玺,张开双手握着王俊凯勾着他脖子的手,与他打闹。千玺缓缓地放下手,看着他俩打闹。

他们都说三角形是最稳固的。

那是不是代表三角恋也很稳固?

评论 ( 3 )
热度 ( 4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辰君临天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