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辰君临天下

简单的人写简单的字

无光之恋08



王源失恋了,易烊千玺也是要负起责任。他担心王源一时冲动做傻事,便搬到了他的房间去睡。失恋的王源失眠了,不管千玺如何说冷笑话来博得他的回应,他都沉默不语。千玺看王源无动于衷,也不再说下去了。王源先开的口:“我为什么要那么傻,去喜欢上一个不喜欢我的人“
“你不是傻,每一个人都有爱上他人的权利“千玺躺在王源身侧,面相天花板
“可是,我明知道他不喜欢我的,可却……“王源用力抓着胸口
“不是每个人都这么幸运,自己喜欢的人刚好也喜欢自己“
王源静静地听着千玺说话,不出声,不回答。千玺接着说
“爱情不是靠努力就能得到的,可是你可以尽力去感动他“千玺后半句说得很小声,像是说给自己听。
他翻过身面向王源,王源已久闭上眼睛,睡觉了。眉头微皱,因为哭过眼睛红肿,鼻子红红,嘴唇也红红的,脸颊还有泪痕。呼吸平稳,他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
他把头贴着王源的额头,亲了他的鼻子,顺着下巴,脖子最后是嘴唇。然后把他揽入怀中,闭上眼睛心满意足地睡觉。若我们能够一直这样下去,那该多好……希望到时候,你的心是在我这儿的。

王俊凯去纽约没那么快回来,至少也要五天。这五天内,王源和千玺依旧努力练习跳舞唱歌。王源的心情还是很糟,跳舞唱歌会走神,心不在焉,千玺自然也好不到哪里去。王源的三餐都是千玺监督他吃的,一开始王源会喃喃自语说:“以前,王俊凯他也是这么监督我吃饭的……“
王源的胃口相当差,即使面前摆着他喜欢的零食小龙虾他都无动于衷。千玺连哄带骗让王源好好吃饭,就连胖虎亲自上阵,也不见效果。


到了王俊凯回来的前一天,王源索性不吃。千玺火了:“为了一个王俊凯,王源你他妈这样折腾自己!“
王源面无表情望着他地说道:“我又没叫你管我“
千玺不止生气,失望,更多的是心痛。
千玺喘着大气,看着王源。
王源红着眼眶继续说道:“你们都一个样,都只顾虑自己的想法,你们有问过我的感受吗?“
“你知道我的心现在有多痛吗?千玺?我以为他拒绝我之后,我会放下,我会好过一点。可我发现,我办不到……我办不到啊,千玺“
过后像崩溃一般地抓着自己的头,蹲在地上,发出嘶吼般地叫声。
千玺看他这个样子,自己也红了眼眶,他开始后悔自己当初怂恿王源告白。他不应该把王源也算进去,果然自己太自私了……是他亲手伤了王源

只是没想到王源会爱王俊凯爱得那么深,越爱一个人,伤得也越痛。
王源失控了一阵子后,冷静了下来。坐回原位吃饭,千玺松了一口气。摸了摸他的头发,王源停顿了一下,又继续吃饭。千玺还是和王源睡同一个房间,王源很浅眠,稍有动静他就醒了。

他听到走廊上有人走过的声音,还有行李箱拖地的声音。他知道,王俊凯回来了,也是他面对自己恶梦的开始……

他去浴室洗漱,千玺也醒了,拍拍他的肩膀,像是在帮他加油打气。

王俊凯着五天都过得特别没滋味,做什么都兴致缺缺。觉得自己那天是不是骂王源骂得太过重了些,搞不好他是恶作剧呢?

王俊凯坐着沙发上发呆,思考着种种可能性。随后听到开门的声音,他便跑过去看,想当着王源的面问清楚。

结果一看到就是千玺和王源牵着手从王源的房间出来。千玺身上还穿着王源的衣服,和裤子。心里充满疑问,他们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好?

千玺只是单纯牵着他的手,带他走出房间,王源只是因紧张而回握而已。
王俊凯看着两人亲昵得不寻常的动作,微微挑眉,才想起了他来找王源是为了什么:“王源儿,我知道你是恶作剧的,抱歉啊,语气太大了“
有那么一瞬间,王源颤抖了一下。王俊凯并没发现。
说完就要拉王源的手,却被王源闪了下:“对啊,只是玩笑。没想到你会这么生气“ 还硬扯了一个很甜的笑容。
千玺感受到王源用力抓着他的手,冰得发寒。
千玺心里在滴血……
这对王源来说,太残忍了……
亲手抹杀自己的感情,谈何容易。要在喜欢的人面前说自己鼓起毕生勇气的告白是假的,谈何容易……


评论 ( 6 )
热度 ( 46 )

© 小辰君临天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