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辰君临天下

简单的人写简单的字

无光之恋10



此时的王俊凯在酒店房间独自思考人生。你会很好奇,平时跟王俊凯一个房的王源跑去哪了?他在隔壁跟他的男人一起。

王俊凯发现,自从王源和千玺交往过后,王源就不怎么爱搭理自己,王俊凯有时候看着王源坐在沙发上玩电玩,他会好奇地坐在他旁边,看王源玩游戏,时不时搭几句话。王源只是敷衍回答。
若换是从前……想到这里王俊凯又笑了,比哭还难看的笑容。对啊,他忘了,现在的王源已经不是从前的他了,他们的感情也渐渐地衰退,他们背道而驰,王源走向了他的世界,他未来的计划已经没有自己的身影。

若能重来那该多好,或许真如传说中的那样,看着自己最好的朋友突然有了恋人,就有种自己幸幸苦苦养了多年的猪被人偷了。

王俊凯一个人默默伤心难过,看着他俩打情骂俏,自己被忽略在一旁……心里也是很忧郁的。他在想他从来没想过王源会早恋,而且对象是千玺。过后他一个人又再想,自己打小跟王源在一起,或许他也喜欢过我?过后又摇摇头,如过他喜欢我的话,早就喜欢了。又怎么会现择千玺这个成熟高冷的美男子。

王俊凯钻牛角尖想了很多天马行空的故事。都是关于王源为什么会喜欢千玺。过后他下了一个结论,他喜欢高冷成熟的。自己明明长得比千玺好看,怎么就……咳……

随后又被自己的思想吓了一跳,哇槽,为什么我会想要王源喜欢我!

如果那时候跟他说,我也喜欢你,会是怎样的结局?王俊凯想到这里脸都红了。或许王源跟他告白的目的只是因为要刺激千玺,让千玺吃醋还是什么的?“啊啊啊!为什么我要在这里想一些有的没的。睡觉睡觉!“ 王俊凯无声地呐喊。


王俊凯这几天睡眠质量都不好,每次闭上眼睛都会看到王源笑得很灿烂的脸,今天还是一样做梦了,他梦见以前两人在一起打闹的欢乐时光。本来是个很甜的梦,过后梦的画面更换了。他看见王源在他面前把脸慢慢靠近他,最后他们唇贴着唇,王源坐在他腿上,勾着他的颈项,忘我的和他接吻,而自己也没推开他,开始慢慢回应他的吻,直到王源放开他,唇抵在他的耳廓沙哑地说:“千玺,我喜欢你……“

王俊凯立马惊醒,汗直流而下……眼泪流了出来……心里莫名空虚,哭了整整半个小时……
就此一夜无眠

王俊凯很华丽地失眠了,隔天顶着熊猫眼和肿肿的脸出现在客厅。王源被吓到了,就问他:“王俊凯你没事吧?“
听见是王源的声音,他紧张了一把,随后默默安慰自己叫自己冷静。
王俊凯艰难地开眼看着他:“没事,就昨天晚上不小心喝到咖啡了“
心里隐隐刺痛,王俊凯觉得自己病了……
王源一脸担心地望着他:“没事吧?是不是时差还没调好“ 说完就把手捂上王俊凯的额头,王俊凯往后缩了一下 “没发烧啊,我拿杯水给你,等“
王源跟工作人员拿了罐矿泉水给他,王俊凯看着他来回奔跑的身影,觉得他很千玺在一起真是可惜啊……

过后千玺也冲浴室出来了,看见王源正注视着王俊凯喝水的样子,脸还有些担心的样子。他微蹙眉头,走过去看个究竟,一盯就被王俊凯的样子吓着了,就调侃他:“哥们,昨天见鬼了?“
王俊凯用熊猫眼瞪了他一下,完全没有杀伤力。心里默默地吐槽,梦见的就是那只鬼喊着你的名字,结果害我失眠。

王俊凯拉拉王源的衣服,“王源儿,帮我拿桌上的零食来“ 王源呆呆地站在原地,一动不动
千玺说:“我去卖吧……“
王俊凯好奇地看着他们两:“桌上的零食不是我们的?“
千玺说:“我们的零食吃完了“
王俊凯看着王源:“该不会是被你这吃货吃光了吧“ 说完就做势要把王源抓过来教训一顿。
千玺拉住了王俊凯欲拉王源的手,王俊凯笑着看着他:“千玺,你也不必那么帮王源儿吧“
“源儿是我的人,我当然帮他“ 千玺笑着回答王俊凯。 王俊凯的笑容僵硬了,千玺也放开了手,王源站在那边处于非常尴尬的境地。
“我很王源去商场买零食,你先休息一下“
千玺说完就拉着王源的手走了,王俊凯看着他们成双入对的身影,再次精疲力竭地闭上双眼,觉得他好像要坏掉了。




停更两天,抱歉😥




评论 ( 23 )
热度 ( 41 )

© 小辰君临天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