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辰君临天下

简单的人写简单的字

无光之恋13


王源一个人在拍摄现场附近走走看看,手机响了,他看了一下来电显示—小凯,想也不想就把手机挂了。王俊凯还是不死心地打了十多通,想一个人静静呆着地王源,被王俊凯这个最为祸首给捣乱了思绪。最终还是接起了电话,王源语气不好地对王俊凯说:“你烦不烦啊,有话快说,有屁快放“

打通了电话的王俊凯吱吱唔唔地说不出话来。王源一气之下直接挂断,顺带关机了。王源在附近瞎逛结果很愉快地迷路了,想打电话给千玺求救,可刚开机,就响个不停,就像中bug一样,王源心里骂了个槽。手机就黑屏了……

到了傍晚王源才被工作人员带回来。一进屋全部人很严肃地看着他,王俊凯和千玺马上冲上来,两人异口同声地说:“王源儿,你去哪了?“
千玺拉着他的右胳膊,王俊凯拉着他的左胳膊。在别人眼里看起来好像两个人在欺负他。王源神烦的甩了他们的手,:“你们冷静一下,我不过是去附近散步,怎么知道迷路了……“ 工作人员哄堂大笑,虽然刚才很是着急,可现在人找回来就没事了。

气氛冷静下来后,他们各自又开始忙了起来。王源看着前面两位队友,王俊凯拉着他的手,很焦急地说:“源儿,我有话跟你说“
王源拉开他的手:“话说,你可不可以不要每次都抓我的手啊?这里又没外人,为什么要偷偷摸摸的“
王俊凯脸黑了下来,他王俊凯说话,只说一不说二。被王源这么当面甩脸,心里难受得很,他的自尊心一点一点地被王源击垮了,体无完肤。昨天也是,今天也是。
王俊凯整个人失去光彩,看起来惨兮兮的,像被父母抛弃的孩子。
“对不起……“王俊凯说完这句话后,就走了。

千玺看着王源和王俊凯的互动,脑电波来不及链接,现在是什么情况?


王源还是跟以前一样开开心心的,在每个人面前都是开心的样子,除了王俊凯。

他们三到了晚上都在一个房间内,在王源在沉迷于他的游戏世界的同时,王俊凯发了个信息给千玺:“来天台“

千玺心里摸不准王俊凯突然约他去天台是因为什么。祝福我跟王源?要我跟王源分手?千玺走到天台,看见王俊凯在吹着凉风,菱角分明的脸庞,即使在黑暗中,也能感受到王俊凯强势的气息。千玺走向王俊凯

“小凯,找我什么事?“
“千玺,你,为什么会和王源在一起?之前也没听你们提起过。我这一从纽约回来,物是人非,你跟王源什么时候和我离得那么远“
“我们还是好兄弟不是吗?“千玺有些紧张,看这些天王俊凯反常的态度让他无以面对。

如果依照王俊凯的性格,肯定会调侃他们几天,然后就忘了。王俊凯这个失魂落魄的样子跟失恋有什么差别……失恋?千玺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

“那个千玺我问你件事啊,你别告诉源儿“王俊凯紧张地咬着嘴唇
“嗯,什么事?“千玺内心开始不寻常地跳动,我害怕了……害怕王俊凯会夺走王源
“那天我在飞机上,你不是打电话给我了吗?“王俊凯一脸期盼地看着他
“嗯“千玺点了一下头
“他说他喜欢我,这件事,是不是真的啊?“
千玺听到王俊凯这么说,就觉得王俊凯可能喜欢上王源了。

“啊!那个啊,是开玩笑的“千玺手心开始冒汗,他好怕王俊凯随时会抢走王源。在王源还没爱上他之前,他不允许王俊凯来搞破坏。

王源注定是属于他一个人的,绝对。

王俊凯尴尬了笑了笑:“哈哈,是吗?我想也是……王源儿他最爱和我开玩笑了“王俊凯的语气弱弱的,仿佛很失落。

过后王俊凯又严肃地看着他:“千玺告诉我实话,你跟王源儿,没在交往对吧?“
千玺皱了眉:“我跟源儿确实在交往“

王俊凯因为千玺的一句话,满满的期望落空了。

王俊凯低垂着眼皮:“他跟我说过,在我还没找到恋人之前他是不会和其他人交往的“

千玺拍着他的肩膀,贴近他说:“你以前的那个王源,再也不是你的王源了。我会好好照顾他的,你放心吧,大哥“

王俊凯看着千玺离开的背影,有种失败者看着胜利者离场的感觉。我的王源儿,不再是我的了……



千玺走在回房间的路上,发了个简讯给我王源:“源哥,我带了宵夜给你“ 然后放了个猪的表情。
王源秒回他:“多谢千总,然后放个猪表情“
千玺又发了一句:“我爱你,王源儿“
过后他把手机放入口袋,过了几秒感受到手机震动,他也没打开,至少让他走回去的这段路,是幸福的。

王源盯着手机屏幕,嘴角莫名的上扬。心里默道:我会努力的千玺,努力忘了他




千玺刚入团的那阵子,看见王源和王俊凯的关系如胶似漆,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他们是恋人,比亲兄弟还亲。他觉得王俊凯看王源的眼神很特别,他说不上来那种感觉。在QQ音乐台颁奖典礼上,他俩还拉着小手,这让他刷新了他对他俩的认知。
随后他习惯了也没什么了……

他爱上王源的那阵子,真的很难熬。王源对谁都好的烂好人性格,或许应该改改了……让他多难受啊


我会在这几天更完这篇文,谢谢大家的大力支持💪🏻

评论 ( 27 )
热度 ( 42 )

© 小辰君临天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