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辰君临天下

简单的人写简单的字

无光之恋19



王俊凯是被一阵连续不断地敲门声吵醒的。他随手穿了件裤子和衣服,头发还没梳理就去开门。

被人惊扰美梦让他起床气更大了,难道可以抱着王源好好睡上一觉就被哪个乌龟王八蛋吵醒,真烦人。

他眯着眼看着前面身高与自己相仿的男子,问道:“什么事啊?有话快说,我还要睡觉"

“王源在哪?“易烊千玺冷冷地道

“你说,源儿啊,他在睡觉呢。别吵醒他“王俊凯看着眼前的人,心里有了提防。

易烊千玺,是个不可小觑的情敌。他可是见识过的,王源对易烊千玺的温柔没有抵抗力。

易烊千玺冷着一张脸,随时都要爆发的样子。无视王俊凯的不满,直接从王俊凯身边进入房间内。


他直径走到王源身边,轻轻地推了推裹在被单里的王源。轻声道:
“王源儿,醒醒。要拍戏了“

王源平时就不是个会赖床的人,特别自律。而且很浅眠,每次千玺看着他睡眠不足都会感到心疼。叫了王源好几次,都没见他醒过来。

千玺扯开了裹住王源的被单,入眼的是王源白皙的脖子和背部。

王源裸睡?

千玺内心感觉有些不安,右眼皮直跳。他紧锁眉头,把背对着他的王源翻过来。

王源脸色略为苍白,睡得很沉,可眉头却微微皱着,易烊千玺尝试叫了他好多声他都没醒,便把王源从床里抱起来,用自身身体倚靠着沉睡中的王源。

王源的后脑枕着千玺的手臂,被单缓缓从身上滑落。王源没了被单的遮掩,雪白的皮肤和红红紫紫的印记成了鲜明的对比。易烊千玺紧紧抱着沉睡中的王源,因过度悲愤全身都在颤抖。涨红的脸色,额头上的青筋格外明显,他红了眼眶,鼻尖发酸。

王俊凯杵在旁边观察着千玺的表情,嘴角微微上扬。


易烊千玺的脸泪从眼眶滑落,更狠狠地瞪着王俊凯:

“你到底是不是人啊你!!”

“我是,还是不是,与你何干?“王俊凯知道自己错了,道德观念上他确实是错了。可在他的爱情观里,他认为他本身没有做错。

“你为什么要这样对王源?!难道他被你害得不够惨吗?!“易烊千玺从来没有这样大声说过话,即使有再多的不满和愤怨他都没有失控过。

“我害王源?王源是你害的吧?他明明喜欢的人是我,是你从我身边抢走他的!从一开始,你就对王源别有居心!要怪,就怪你自己!“王俊凯用咆哮的口气对易烊千玺说话,他紧紧地握住拳头,指甲深深地陷入掌心,连自己流了血也没发觉。

他何曾对一个人动心过,他何曾对一个人无理取闹,这般用心对待过,呵护过。王源,是他生命中让他打破原则的唯一存在。

如果这不是爱情,是什么?

只怪自己,意识得太晚。

不对,错的是易烊千玺,如果不是他跟王源交往,王源肯定还是爱着他的。就算现在他们没能在一起,以后他肯定能发觉到自己的心意。然后……我们就能一生一世一双人。

这样想着他就越发憎恨起千玺来,是他夺走属于他的幸福。

就在王俊凯想扑过去爆打易烊千玺时,王源醒了。
王源用极其沙哑的声音跟千玺说话:“我…要……水“

王俊凯立马倒了杯温开水,递在王源的嘴边想喂他喝。
王源一脸惊恐地望着王俊凯,身体剧烈颤抖了起来。这是害怕一个人的表现。

王俊凯呆呆地站在旁边,手还是维持递水的动作。他没想过王源醒来会是这副样子。

千玺把他手中的水杯夺过,将它一点一点的喂王源。王源上下的牙齿都在颤抖着,上下敲打,水从他的嘴角流出来,根本喝不到。易烊千玺看他这幅模样心里比扎了针还疼,他抿了一口水。然后附上了王源的唇,易烊千玺用舌头抵住他互相敲打的齿贝,把水递了进去。易烊千玺重复多次这个动作,王源也不再颤抖了。不知道是水起了作用,还是易烊千玺的吻起了安抚王源内心不安的作用。

随后王源昏睡了过去,易烊千玺担心王源着凉找了一件属于自己的毛衣给王源穿上,然后翻找了王源的内裤和长裤。

王俊凯只能发愣地站在一旁,看着千玺照顾王源。

============================================


Ps:能从去年看到今年的一定是真爱,晚安

评论 ( 12 )
热度 ( 6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辰君临天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