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辰君临天下

简单的人写简单的字

今天也要营业cp(上)

长得俊X奶尤农汤

“长靖,你过来一下”陈立农招招手让卷发小可爱往他那边走,尤长靖迈开肉肉的小短腿往陈立农那里奔去。

“哦,来了。农农,你叫我做什么?”用独有的马来西亚腔讲话显得格外可爱

“诶,我问你哦。你觉得我今天表演要穿哪一双鞋?是这双,还是这双哦,好难选”农农拿着两双款式看起来差不多的男士皮鞋在那边纠结。

“哎哟,看起来都一样的,你穿什么都一样帅啦”尤长靖开口闭口都是在夸人的毛病又开始发作了

在一旁吃着小面包的林彦俊,一言不发的走过来,直接帮拿起陈立农左脚旁的那双皮鞋。

“我觉得这双比较配你今天的表演服,尤长靖跟你的打扮风格反差太大,问他不如问我,你说是不是尤腻腻?”林彦俊皮笑肉不笑地望着尤长靖,说完就在尤长靖身旁坐下继续吃他的小面包。尤长靖有些恐慌,自从进到大厂后林彦俊时不时的微笑让尤长靖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尤长靖坐着跟陈立农一起练高音,为了等下能够在舞台上呈现完美的表演,他俩一直在讨论发音的标准。林彦俊一直坐在尤长靖旁边直到他们要准备服装上台表演。尤长靖换好了表演服装后,一手揉着肚子一边翻翻找找着东西。

在他专注与找能入口的东西的时候,林彦俊递了他的面包,里面只有半个,是他吃到一半的面包

“拿,给你,只有半个,差不多要开始表演了,不要找了”

虽然林彦俊是制霸少年,但是吃了一半的面包拿给别人总是不太好。了解到尤长靖没吃东西上台底气会不足,他还是把他的面包贡献了上去。
制霸画了帅气无比的妆,画了条眼线,平时很会瞪人的双眼在这个时候更显得更霸气逼人,尤长靖笑着接下他的面包就往嘴里塞。含糊不清的说了声谢谢。

吃完面包后心情愉悦的尤长靖又开始花式夸人,林彦俊是他长期的实验对象。

“林彦俊,我觉你今天这身装扮好帅”

林彦俊虽然平时一直被他夸得天上有地上无,但每次听到他的夸奖就会发自内心地露出酒窝。嘴巴还是犯贱的想损尤长靖几句

“不要以为你夸我,我就会一直给你喂面包,尤长胖”

“诶,你这个人很不OK耶,我夸你,你还diss我。不过就那两口面包,你以为我平时就因为两口食物夸你哦?”尤长靖又用他可爱的双手打了两下林彦俊的胳膊,咬牙切齿的样子不凶反而更可爱了。

林彦俊看着他的动作笑了出来。正当他要把手臂搁在尤某人的脖子时,陈立农的声音打断了林彦俊的举动

“长靖,你过来一下”手里拿着三文治,在弄发型的陈立农再次喊了尤长靖。

“什么事啊?农农”对于这个小弟弟,尤长靖对他是关爱有加,随叫随到。

“你要吃吗?听工作人员的姐姐说你刚才在找吃的,我这里有三明治你要不要,一人一半”农农望着尤长靖,露出眉眼的他,比从前少了几分可爱多了几分帅气。

“不要啦,你自己吃啦,我最近真的有在减肥,你不要拿食物诱惑我”

“是吼,不知道谁昨天半夜肚子饿,把我放在桌子上的巧克力,偷偷拿到厕所去偷吃“陈立农一脸戏虐的调戏着尤长靖

“是哦,我都不知道。是谁啊?”尤长靖一脸问号的看着他
“再装就不像了,你真的不要吃三明治哦?”陈立农化完妆后,扯开三明治的包装再次问道

“刚才他已经吃过面包了”林制霸一脸平静地走了过来

“吼,背着我偷吃哦?尤长胖”陈立农一脸惊呀

“什么偷吃,不要说得那么难听,不就是两口面包”说完还用他的手打了陈立农两下,还是那么不痛不痒的攻击

“那面包是我吃到一半给他的,他真的没有偷吃”林彦俊在旁边难得的维护道

“你看,证人都说了,我真的没有在偷吃啦”

“那。。。我吃咯?”

“吃吧吃吧,要开始表演了”尤长靖希望陈立农快把三明治吃掉,因为他肚子有在饿的,刚才林彦俊给他的那两口面包根本填补不了他的饥饿

“你真的不要咬一口哦”陈立农吃到一半的时候又在问多一次。因为刚才他看到尤长靖没吃什么东西就去睡了担心他饿到

“那你给我一口啦,然后不要再问我了”尤长靖抓着农农递过来的三明治朝缺口咬了一口

此时的尤长靖完全没意识到一直盯着他们的林彦俊,转过了身走出了化妆间。

刚要进去化妆间的黄明昊刚好碰见了林彦俊一脸黑脸,“真的很愁”黄明昊心想。

“诶,我问你,林彦俊最近怎么一脸黑脸啊?”黄明昊走到陈立农尤长靖旁边。

“哦,可能身体不舒服吧” 陈立农看了一眼尤长靖后,心不在焉地回复黄明昊的疑问。尤长靖在黄明昊问这个问题的时候明显愣了一下,最近林彦俊真的很奇怪。 一下很嗨,一下又冷着一张脸,真的很难懂。

“哦哦,我还以为他有什么心事或者是压力太大,长靖好好看着彦俊,不然坤坤又要伤脑筋了”黄明昊揽着尤长靖的肩膀,望着矮他一截的小脸讲话。

“嘿,各位要开始表演了,你们都准备好了吗?”队长蔡徐坤从另外一间休息室走进来。

“我们这边都准备好了,只差。。。”黄明昊看了四周围

“林彦俊怎么还没有回来啊?”刚刚一直在玩手机的小鬼这时候出了声。

“我去找他,后台见”尤长靖说完就走出休息室
“长靖,我陪你去”陈立农把吃完的三明治包装袋给了小鬼。
小鬼:。。。。。(什么人,吃完三明治了把垃圾给我)

“这时候彦俊会去哪里啊?”陈立农看有长靖一点都不紧张,侦探的直觉告诉他有长靖肯定知道林彦俊在哪里
“我猜他应该在厕所”尤长靖用很肯定的语气说道,一点都不像是猜。

陈立农跟着尤长靖去到了男厕所的最后一间,尤长靖用手敲了敲门:“林彦俊,掉马桶哦?要上台了”

陈立农刚想问尤长靖为什么如此确定林彦俊在这间,你就不怕你敲错门尴尬吗,林彦俊的声音就想起了:“好了,我现在出来” 其实他有点小开心,尤长靖每次都能准确无误地找到他,无论是在香蕉,LA的universal studio,或者是现在,尤长靖像是跟他有心电感应一般,知道他在哪里。如果他不要那么粘陈立农就更完美了。其实林彦俊来上厕所的目的不过是让自己冷静下来。

刚才真的差点送陈立农一拐了。就在刚刚尤长靖来的时候他的气就消了,当他打开厕所门,打算抱着愉悦的心情上台的时候,看到了陈立农的脸,黑气又开始涌上来了,化了妆的陈立农一点都不像天真无邪的高中生,体现出的是成年人的帅气和性感,尤其是眼睛的部分。反观他的有长靖,根本就是只兔子,陈立农就是只狼,他终于理解到为什么陈立农会被粉丝称之为小狼狗了。看着人畜无害,实则巴不得把尤长靖吞进腹中。

带着黑色气场的林彦俊被尤长靖拉着手腕,走向了后台:“要开始表演了,还在那边摸,你这个人,真不让人省心。”

陈立农完全没对林彦俊说到一句话,他感觉只要他一开口林彦俊就会把他杀了。

“林彦俊把头低下来”尤长靖走到酷的bro旁边抓了林彦俊的手臂。 林彦俊乖乖听话把头低了下去像是要亲吻一般。
尤长靖把手绕到他的后颈,帮这个三岁的制霸理好麦线。被尤某人关心照顾到的林制霸终于开始正常了点,此时此刻蔡徐坤,陈立农,都在观察着他们。











评论 ( 8 )
热度 ( 24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辰君临天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