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辰君临天下

简单的人写简单的字

《今天也要营业CP》(中)



Nine percent 参加了快乐大本营,九个成员都异常兴奋,刚开始的时候还有些放不开,到了游戏环节各个都放飞自我了。当尤长靖穿着一身学生上体育课会穿的体育衣时,林彦俊被他这种打扮惊艳到了,因为真的看不出他有24岁。说他是零二年真的会有人相信,当尤长靖上单杠抓不到杆,跌下去时,他紧张了一下差点不受控制站了起来,看见小可爱抱着柱子的那一瞬间,觉得有一支箭击中自己的心脏,老天爷,为什么会有这样可爱的人。林彦俊笑开酒窝的时候,农式微笑也不受控制地绽放了。

未成年农想,他的尤胖小宝贝怎么那么可爱,好想把他抱在怀里。到了数人抱团环节,林彦俊每一轮都冲着尤长靖去。有一次,陈立农,长靖和林彦俊抱在了一起。看着尤长靖用心形的唇形对他们笑,眯着眼,两颗兔牙,陈立农笑容满面,林彦俊酒窝杀开到了极限。两个人心里不谋而合地想:我喜欢的人真的好可爱。

他们都说尤长靖在的地方,就只能拍到林彦俊的侧脸。那是因为他全程都在注视着他。在当练习生的时候,林彦俊说的那句:“如果我喜欢一个人的话,我会一直盯着他看”。其实是真的,林彦俊真的很喜欢尤长靖,那个喜欢一个人呆着看书的人,有尤长靖在的地方他就会很活跃。 可当看到陈立农用头来帮长靖挡锅的时候,尤长靖用手抵着陈立农的胸膛,还脸红,他又冒出一团黑气了。为了节目,为了生活,他只能转过头克制自己想给陈立农一拐的冲动。当主持人cue 他唱歌的时候,他拉着尤长靖一起唱了,长得俊cp大旗可不能倒,然而这也是节目组特别安排的。节目录制结束之后终于回家了。林彦俊开了微博看到了 长得超级俊,看到了尤长靖陈立农还有他自己,呵呵,看陈立农那个眼神,是要跟我抢小面包吗…他一脸淡然地滑着微博看到了不少他跟尤长靖的同框镜头,心里的阴霾一扫而空。因为刚才洗澡的时候尤长靖出去买日常用品,所以他坐在客厅的沙发上静静地滑手机等他的小面包回来。

当他还在沉浸在自己的盛世美颜中,被开门声吸引了注意力,脑里第一个传达的信息是:他的小面包回来了吗?寻声望去,看到他小面包拎着一包装满食物的袋子,里面装的是大大小小包的零食还有牛奶?尤长靖什么时候喜欢喝草莓牛奶?眼皮不由自主地跳了起来,果然,后面一位笑容满面的未成年小孩跟着尤长靖身后进了门,手上拎着一袋方便面。“我和长靖带了一些吃的回来了哦“未成年小孩表露出灿烂的笑容,心情很好。

听到声音的队长从房门走了出来问了一句:“你们都买了些什么?“,没梳整齐的头发和一身宽大的白色T恤显露出了一种懒散美。陈立农注意到在蔡徐坤走出来的那一瞬间,尤长靖的瞳孔放大了,难道他喜欢的小宝贝喜欢坤坤?眼里瞬间失去了光彩。

林彦俊和蔡徐坤本来就是那种比较被动且喜欢沉浸在自己世界的人。两人在宿舍也没什么互动,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尤长靖在大厂的时候当着全部人的面说他帅,那时候他很幼稚的起哄说: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个大头鬼,小面包竟然看上别人了,很bad。每次都会说:“林彦俊好帅!”的尤长靖自从遇到蔡徐坤之后,林彦俊就失宠了,夸他的次数虽然没有少多少,可同时也在称赞他的队长大人。而且,他还发现他的小面包有时候会被队长大人叫去他的房间,然后每次都很兴奋地从他房里出来。不气才有鬼!真想送人一拐。

当林彦俊心里活动正在进行的时候,尤长靖拎着一大包零食放在桌上,一个一个拿出来:“这个是彦俊的面包和乖乖,这个是农农的草莓牛奶和巧克力,还有这个是买给你们的零食和方便面“ 蔡徐坤看着纸袋的东西没有特别兴奋,只是望着尤长靖从纸袋里掏东西,淡淡地问了一句:“没有什么是特地带给我的吗?“在场的三个人都被吓到了,陈立农和林彦俊有股不好的预感。

评论 ( 9 )
热度 ( 19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辰君临天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