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辰君临天下

简单的人写简单的字

今天也要营业cp (下)完结

All尤

“呃,那个,我去楼上叫他们下来,你慢慢选“ 说完尤长靖就冲去楼上喊Justin 丞丞 他们下来。

Justin 和范丞丞两人一左一右搭着尤长靖的肩膀从楼上下来。走在尤长靖前面是兴奋的仙子,后面是王子异和小鬼。Justin 和丞丞搭着尤长靖的手还没拿下就在那边条选合自己胃口的方便面。

乐华三人吵吵闹闹的让尤长靖帮他们选。“长靖,你说辣白菜还是原味的好吃?“ 朱正廷拉着尤长靖的手让他看向自己。

“朱正廷,我要辣白菜的“ Justin拿过了朱正廷手上的辣白菜。

“我还没选好,你干嘛跟我抢!“暴力仙子要打人了。尤长靖站在中间很难逃开灾难现场。

他从楼梯下来都不敢跟队长对视,觉得自己怂死了……

蔡徐坤看着一直回避自己注视的尤长靖就随便捞了一盒方便面进了房间。林彦俊继续瘫在沙发上滑着手机,陈立农站在一旁看着尤长靖和其他成员打闹。

抢完方便面后尤长靖回到自己的房间,林彦俊也随后跟他进了房间。林彦俊关了门锁好后,把尤长靖推到墙角,用质问的语气说:“你刚才跟农农去了超市?“

“对啊,我跟工作人员借车了,怎么了吗?“尤长靖看林彦俊脸色有些不好,盯着他看的眼神想要穿透他一样。

“你不怕粉丝发现吗?“林彦俊脸色有些不好,有一团黑气。

他想到了陆定昊形容林彦俊像黑三老妖,的确很符合。

”那时候没有什么人,都这样晚了,凌晨两点了诶“尤长靖开始试着对林彦俊撒娇

“下次不要这样了“林彦俊松开了紧拴着尤长靖手腕的手。

“嗯,我知道了,如果下次去也叫你一起,可以了吧“想是看穿林彦俊的想法的他说出了这句话。

他一直都知道林彦俊没有安全感。一副你要怎样都不关我的事的脸,其实比谁都在乎。

“知道就好“林彦俊心情好了点摸摸他的头,然后就拿起毛巾走进浴室了。

这时候尤长靖突然叫住了他:“林彦俊“

“怎么了?“林彦俊转过身,看着他

“你过来一点“尤长靖还是站在原地,等他过来

“你到底要干嘛?“林彦俊虽然这么问但还是很配合地朝他走过去

“我有话要跟你说,你头低下来一点啦,长那么高干嘛“尤长靖一副奶凶奶凶的样子

林彦俊虽然嫌麻烦但还是很乖巧地低下了头,随后发生的事情让林彦俊整个傻掉

尤长靖按着他的头,朝他的唇吻了上去,林彦俊一开始被吓过后,也开始回应尤长靖的吻。
相贴的唇分开之后,尤长靖在林彦俊耳边低喃
“我喜欢你,林彦俊,你在我心里一直闪闪发亮。请你也对自己有自信一点“
说完后对林彦俊露出一个甜甜的微笑,然后就看似潇洒走人了,可耳根红的不像话出卖了他

尤长靖到厨房喝个水就遇见了刚洗完澡的队长,想到刚才的事情,他尴尬的拿起手打了个招呼:“嗨,坤坤“

“长靖,你过后能来我房间一趟吗?“

“还是不了吧,明天要早起诶,现在都四点了“尤长靖想拔腿就跑

“不会占用你太多时间,就想让你听一下我的作品,可以吗?“蔡徐坤有些憔悴的面容让尤长靖无法拒绝

“好吧,我喝完水后过去找你“尤长靖心不在焉地回复他

“嗯“蔡徐坤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尤长靖慢慢地把水喝完,脑里一直想着队长刚才有点反常的反应,是压力太大吗?也对,最近要忙着发布新作品,也不想让IKUN 失望的他,真的太忙了。

尤长靖到了队长的房间门口,他伸手敲了敲门,发现都没有人开门给他。他伸手转动了门把,开了房门就看见蔡徐坤戴着耳机,趴在桌子上,眼皮底下的黑眼圈很深,眼袋都出来了。蔡徐坤的脸很精致,台上很性感,台下很可爱,这样的反差让尤长靖很想亲近他。毕竟这么成熟懂事的队长始终比他小。

拿了一条外套盖在他身上准备离开的尤长靖,被睡着了的蔡徐坤拉着了手。蔡徐坤手臂一用力,尤长靖失去重心地坐在他的腿上。糟了,坤坤腿会断吗?他要减肥了。他心里第一个感想是这个,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的处境多么不理想。

蔡徐坤伸手抱着尤长靖的腰,把头埋在他的颈窝。尤长靖有些担心,蔡徐坤不是那种会对别人示弱的人。“坤坤,你没事吧?身体不舒服吗?要不要去看医生?我去跟姐姐借车“

“长靖,我没事,你让我抱一下就好“蔡徐坤的声音听起来很憔悴

空气安静了差不多半个小时,在尤长靖快睡着的时候,蔡徐坤才开始说话:“你知道我刚才很伤心吗?“

“怎么了?”尤长靖有点不好的预感

“你都不知道我喜欢吃什么。也没有特别关心我,你喜欢彦俊对吗?“

“怎么可能,我们是很要好的朋友,而且同一个公司“尤长靖有些心急

“那么,我可以确定农农很彦俊都很喜欢你“蔡徐坤自顾自地说道

尤长靖有些急地跳起来:“我们只是一直呆在一起关系比较好,没有其他特殊的感情“

“是吗?那你喜欢他们吗?喜欢彦俊?还是农农?“蔡徐坤又用那个眼神看他了,那种受伤的眼神。

“当然没有,我们是互相扶持的好兄弟“尤长靖当然不可能对蔡徐坤说他喜欢林彦俊,直觉告诉他这很危险。

“那么,你会喜欢我吗?“蔡徐坤还是无法压抑说出了这句话

“那个,你要我听什么歌啊?“尤长靖开始逃避话题

蔡徐坤叹了一口气,给尤长靖带上了耳机,过了几秒后尤长靖想伸手把耳机摘了,蔡徐坤揽过他的腰,让尤长靖整个人扑倒在自己的怀里。当尤长靖感受到唇上有不同的温差和触感时他脑就当机了。

耳机里播放的不是什么歌,是一段录音:“尤长靖,我喜欢你,不是爱坤也行,你可以当我男朋友吗?“



评论 ( 24 )
热度 ( 19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辰君临天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