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辰君临天下

简单的人写简单的字

今天也要营业cp (番外01)



all尤

*59,19,29

*接回上面的剧情哦,没看过的宝宝们去我主页找吧,我是个懒惰放衔接的坏人嘿嘿




“不可以,我要睡觉了,你也早点睡,拜拜”说完就推掉蔡徐坤就落荒而逃。蔡徐坤不死心的喊:”尤长靖,你考虑一下吧!”

躲在角落的陈立农这时候走了出来,眉头紧锁。果然跟他想的一样,蔡徐坤也对他的小宝贝虎视眈眈。

原本,陈立农睡到半夜口有些渴便下了楼要倒点水喝。大半夜的,看到杵在蔡徐坤门外偷偷摸摸的尤长靖有些好奇。

看着尤长靖进去蔡徐坤的房间后没把房门没关好,他偷偷的透过半掩的门缝偷看,看完了整个过程。包括蔡徐坤质问他喜欢自己还是林彦俊,他多希望尤长靖可以说他喜欢的人是陈立农。目视到蔡徐坤对尤长靖做的亲昵举动,他一时接受不到,想冲进去却只能克制自己,不想把事情闹大他只能忍耐。他也好想光明正大理所当然地抱着尤长靖,亲亲他的嘴脸,摸摸他的头发。

虽然他也很想把蔡徐坤抓来狠狠揍一顿,可他却没有这个权利,他不是尤长靖的男朋友,不过是跟蔡徐坤同病相怜的人而已……


从蔡徐坤的虎穴逃离出来的尤长靖蹑手蹑脚地回到房间,怕打扰到已经睡下的林彦俊。他洗漱后,就躺下了。望着林彦俊的睡颜是如此美好,这不是他一直以来梦寐以求的画面吗?光明正大盯着他看,随心所愿的对他撒娇,时不时可以讨个帅哥的亲吻,还可以抱着他睡觉,有个大帅哥当男朋友,全世界的女生都会羡慕他吧。可是为什么就那么烦呢,烦死了。

尤长靖伸手摸摸自己的嘴唇,又想起了刚才那个画面。他们的队长台上帅气且性感,男性荷尔蒙爆棚,天生就散发着迷人的魅力。私底下又是性格有些内敛,时不时对他们唠叨的队长,尤长靖觉得有时候他离蔡徐坤好近有时候又会觉得他们是不一样世界的人。他觉得蔡徐坤的确很有魅力,越看越令人着迷的类型。他的确很欣赏蔡徐坤,也很憧憬他,可是他喜欢的人只可以是林彦俊……

林彦俊本不是个浅眠的人,他洗澡后看不见尤长靖,一个人躺在床上睡觉也不能安稳。尤长靖躺在他旁边的时候他的睡意才开始来袭。

“林彦俊“尤长靖摇醒林彦俊
“嗯?怎么了“林彦俊一脸黑脸,可是也没发脾气
“我们还是分手吧“尤长靖一脸平淡的讲着两个字眼说出口,宛如一把剑刺进他胸口
“为什么?尤长靖你吃错药了吗?还是我做错什么了吗?是你家人反对,还是你怕毁我前途?不会的,尤长靖!“林彦俊把尤长靖紧紧抱在怀里
“没有,那天我只是一时冲动,我觉得我们不适合当恋人,我们还是当好朋友吧。好不好?“尤长靖拍拍他的背
“我不要……“林彦俊开始红了眼眶

好不容易等来的人,就这样没了,他不要。在大厂里他有多少个瞬间,多少个念头是想要放弃的,可都坚持下来了。为了就是尤长靖的那一句:“我想跟你一起出道,我想跟你站在同一个舞台上“ 那时候天使对他微笑,天使鼓励他了,他不想让天使失望

林彦俊是哭着醒来的,醒来的时候发现尤长靖一脸担心的看着他,“林彦俊,你怎么了?“
林彦俊不发一语地拉过尤长靖把他抱在怀里,埋头在尤长靖的颈窝,吸取他身上独有的气味。
“你干嘛哭啊?做噩梦了是吗?“尤长靖拍拍他的背
“没事,你跟我保证一件事情“林彦俊深情地望着他,湿漉漉又有些杀气的双眸,盯得他全身发冷。
“嗯,你说“意识到事情严重性的尤长靖收起了本想调侃他的念头
“你不可以跟我分手“林彦俊说完这句话后,惹得尤长靖一阵爆笑
“哈哈哈哈,诶,你这人很好笑耶,我怎么看都是认真的好吗?你怎么不相信我。而且,我花了多大勇气才跟你告白你知道吗?要也是你抛弃我吧?大帅哥“尤长靖有些好笑的看着这个臭脸帅哥

“你再睡多一下吧,等下要拍摄哦。“尤长靖无奈的哄着他的男朋友。说完就在林彦俊的脸颊亲了一口,林彦俊这才从阴霾里面走出来。

尤长靖躺一阵子后就去楼下了,反正他刚才被林彦俊的哭声惊醒后也睡不着了。刚下去就闻到香味扑鼻,看见高大的少年穿着围裙在那边煎蛋。
“哇,农农你这么早起来弄早餐吗?“尤长靖闻到食物的香味顿时清醒了不少。

"嗯,对啊,反正睡不着“陈立农对尤长靖笑的时候眼袋都要把他的眼睛给遮没了。
“你是喝到了咖啡还是茶是吗?“尤长靖很是担心陈立农
“嗯,应该吧。我煎了两粒鸡蛋,长靖一起吃吧“ 陈立农才不会把实话告诉他,是因为看到蔡徐坤和他发生那种事,他才失眠的

“真的吗?谢谢你哦,我肚子在响了“ 尤长靖一脸兴奋地帮陈立农把盘端上桌。顺便倒了两杯牛奶。

除非他们有通告要赶,不然是不会有人特地早醒起来准备早餐的。陈立农早醒虽然不是奇迹,但特地下厨确是奇迹。

“长靖……我问你一个问题哦“陈立农盯着尤长靖专心吃面包的脸,小心翼翼地问
“嗯?什么问题啊?考智商题我不会诶“尤长靖有些担心陈立农出那些烧脑的脑筋急转弯
“没有啦,就长靖你有喜欢的人吗?“
“喜欢的人啊?喜欢的人有很多啊,可是最爱的只有一个“
“那是谁啊?“陈立农紧张得心脏砰砰跳
“那就是……我本人哈哈哈哈“尤长靖一脸得意地看着陈立农吃瘪的脸,他就特别兴奋,嘴唇笑出心形
“开玩笑哦,吃你的面包啦!尤长胖“陈立农整个人没了兴致
“生气哦,农农?生气会变老诶“和陈立农斗嘴是尤长靖的日常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对啦,就是生气啦“说着就装出一副很生气的样子
尤长靖特地绕到陈立农旁边蹲下来,像哄女朋友的男生一样,拉拉的他袖子,拍拍他的手臂说:“农农不要生气啦,会有皱纹会变丑哦“

陈立农装生气都装不下去了,他的长靖怎么可以这样犯规。陈立农伸手捏着尤长靖的小脸,朝他的唇吻了上去。



我有话要说:由于看到关于tag 的各种问题,还有我不想被喷,也不想被别人称为乞丐呵呵,今后只打all尤tag。谢谢各位小宝贝们的支持,希望你们会喜欢我写的文,比心,✌️



评论 ( 13 )
热度 ( 99 )

© 小辰君临天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