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辰君临天下

简单的人写简单的字

Ref:rain (上)



长得俊HE,微all尤

雨滴打落在屋檐上,雨沿着玻璃窗滑下,外面的风景覆盖了薄薄的水雾,如此温馨舒适

尤长靖在咖啡厅百无聊赖地喝着咖啡,回想起曾经的某个日子,他也和某人一起在这个咖啡店,同样的时间,地点,位置,却已经物是人非

林彦俊他 最近过得还好吗?

是不是还是那么地冷酷,那么的孤僻

当尤长靖沉默于关于自己跟林彦俊一切度过的点点滴滴时,一阵风铃声把他从思绪中抽离

“欢迎光临。请问是一个人吗?“服务员的声音顿时响起

“嗯“淡淡的没有任何表情

那男生的刘海被雨水沾湿,遮住了双眼,却遮不住他的帅气。不知是否被雨水浸湿还是天气所染,他浑身上下散发一股冷冽气息

尤长靖在看清那人的面容时,指尖发白,心脏扑通扑通的跳……

“林彦俊……“

“好久不见,尤长靖“

尤长靖做梦都没梦过他们会在这里相遇重逢

五年前-

[
那天同样是下雨天,凉凉的风拂过脸颊,淡淡的,无比舒适疗愈

林彦俊在咖啡厅等着尤长靖的到来,怕迟到的他不惜冒雨跑进咖啡店,全身湿透的他吹着冷气等着他的到来,等到了咖啡店打烊,却没等到他想要等的人

打了不少通电话给尤长靖却没人接,却从陆定昊口中得知他尤长靖出国了,原因不明

林彦俊把自己封闭了一个月,从此性格大变,迟迟无法从阴影中走出来……]



“好久不见林彦俊,坐这里吧“尤长靖以往如即的亲切,仿佛昨日才与对方见过面。

多年不见林彦俊完全变了个人,浑身上下散发一个冷冽气息,稚气完全褪去,换上了成熟的脸

“嗯“ 还是一贯冷冷地语气

当尤长靖要开口询问林彦俊的近况时,一阵女声打岔了进来:“彦俊,不好意思让你久等了“

“没事,我刚到“林彦俊的语气很温柔,在尤长靖耳里听起来是这样的

那女生气质甜美,身段好,不愧是林彦俊会看上的女生,应该是他女朋友吧……

也对,林彦俊他怎么会痴痴地等待一个没有身材没有长相,还是个男生的他

“那不打扰你们了“尤长靖无法直视林彦俊跟那个女生接下来的互动,或许他们只是朋友,可依林彦俊的性格,他不会跟一个他不感兴趣的女生单独约会



林彦俊望着尤长靖落荒而逃的背影有些可笑

“彦俊?彦俊,你在发呆吗?“那女生看林彦俊望着尤长靖的背影出神,顿时心痛林彦俊

“没有“ 尤长靖所谓的温柔语气不过是林彦俊为了做戏演出来的

“哦,刚刚那个是长靖吧?他竟然不记得我了“那女生看起来有些生气

“嗯“林彦俊还是一样惜字如金

“哦,对了,我今天约你出来是要告诉你惊喜的,谁知道刚才遇见了惊喜本人“那女生一脸气馁地说道

“你说尤长靖回来这件事?“

“嗯,对啊,那么多年没见,最想念他的人应该是你吧?“

“哦,我不感兴趣,先走了“

“林彦俊你等下,不要走“

“怎么?还有事?“

“长靖他约我们一起吃晚饭,你要一起去吗?“

林彦俊没有回复,微皱眉头

“你就不想知道他是什么原因一声不吭地离开?或许他有他的原因“看林彦俊似乎有些动摇,她继续说下去

“你看他,瘦了不少,肯定吃了不少苦吧。你就考虑一下“

“嗯,我去“

“好哦,那我在群里告诉他们你也会去“那女生异常兴奋

“可是我有一个条件“林彦俊终于恢复了正常人该有的样子

“什么条件,姐姐我能帮你,就帮你“女生拍拍胸脯一副有什么事姐姐罩着

“当我假女友“林彦俊脱口一出,那女生手里拿着的蛋糕瞬间掉落,笑容也瞬间垮掉

“女……友?“那女生不敢置信

“假的“林彦俊一脸黑线

“哦,我答应你,可是不准吃我豆腐“

“不会“林彦俊一脸嫌弃

长靖,对不起了,为了你们未来的幸福不要恨姐姐啊,姐姐是无辜的,姐姐是长得俊女孩,不忍心拆散你们的。这位姐姐是当年看着他们两个小孩长大的音乐系学姐-Rachael

她长得很漂亮,可是性格有些跳脱,不说话是女神级人物

“没什么事的话,我先走了,晚上去你家接你。不要让我等“

林彦俊好凶……Rachael 心里的唯一感想




尤长靖刚从马来西亚回来台湾就来到了他跟林彦俊平时会去的咖啡厅,谁知道遇到了这种场景,真是……造化弄人

手机屏幕显示聊天群里的一条消息:彦俊跟我会一起去哦~
那个女生是刚刚在咖啡厅遇到的女生,怎么那么眼熟……

尤长靖还沉浸在失恋的痛苦中,就收到了陈立农的信息: 尤长胖!你回来了都不告诉我一声,我好想你呐

02年小鸟胃:农农~好久不见。嘿嘿给你们一个惊喜嘛

超级农农:我现在去找你哦长靖,你家地址没变吧?

02年小鸟胃:那么突然吗?

超级农农:现在出门,等下见

02年小鸟胃:好哦

超级农农:对了,定昊和小超人也会跟我一起去找你哦

尤长靖虽然心痛但陈立农的信息至少有温暖到他,突然开始期待等下见到他们会是怎样的场景

过了15分钟左右,一阵阵吵闹声响起:“尤长靖竟然没有告诉我他回来了,亏我还把他当成最好的朋友。都是假的!”

陆定昊的声音从他进车就没停过……一直在抱怨尤长靖

“尤长靖在家吗?芝麻开门“是小超人的声音

“来了来了“尤长靖看见三个比他还要高的有人,站在中间的看到他的第一眼就翻了个白眼

“尤长胖!“陈立农笑得灿烂

一开门,陈立农就把尤长靖横抱起来转圈

“看到你们这样我很累“林超泽都被他们转晕了

“尤长靖,你这个人狼心狗肺,我陆小芙把你当最好的兄弟,你回来了也不告诉我一声,还是不是朋友“陆定昊开始攻击尤长靖,以泄心中不满

“好了啦,对不起嘛,下次肯定通知你们“尤长靖拉着陆定昊的手臂一直摇

“我不是林彦俊,没那么好说话“陆定昊一说出那咒语般的名字,刺痛了尤长靖的心


原来,念了会疼的咒语,是你的名字


“长靖,你怎么了?“林超泽看尤长靖脸色不好

“没什么,林彦俊他最近还好吗?“尤长靖没发现自己声音有些颤抖

“我跟你说,你走的那阵子,林彦俊整个黑气冲天,像瘴气一样,名副其实黑山老妖“陆定昊还是一样夸张

小超人一直点头表示赞同

“彦俊他连最喜欢的冷笑话都不说了“陈立农回想起当时班上的场景,降了不少温度

“可现在好了一点,至少还会瞪人了“陆定昊安慰尤长靖道

“那他有女朋友吗?“尤长靖还是不肯相信自己眼睛所看到的

“呃,女朋友我倒是不敢确定,可是他跟一个女生走得很近。听说是她把林彦俊从阴影里带出来的“林超泽把自己所知道的告诉尤长靖

“好了啦,不要再提彦俊了,我们现在出门去走走吧。好久没跟长靖吃饭了“陈立农打破这严肃低气压的氛围

“过两个小时就要去聚会了,我们去逛街吧“ 小超人建议道

“诶对哦,我都忘了。长靖应该需要买一些日常用品吧“ 陈立农身上有一股暖流,总是能够温暖别人,尤其是他的笑容

“也对,等下尤长靖上厕所没纸就太搞笑了“ 陆定昊还是喜欢吐槽他

还好他们性格上都没什么太大的变化,只不过外表变了,大家变成熟了,陈立农变高了,小超人头发颜色变了,陆定昊开始戴美瞳了。


“诶,长靖,你变瘦了哦?就刚刚抱你的时候肚子上的肉都没了,是被你吃掉了吗?“陈立农一脸好奇地问。
尤长靖瞪向他做了一个“打死你“的动作,给他一记刀眼

“我觉得这样刚刚好哦,很可爱“ 陈立农伸手摸了摸尤长靖的褐色卷毛

“不要摸我头发啦,会乱诶“尤长靖拉掉他的手

“无论长靖是长胖还是瘦了,都很可爱哦“陈立农把手搭在尤长靖的肩膀,边逛边逗他

尤长靖表情很多,小动作也很多,人也很好,所以不少人都很喜欢他,林彦俊也是,陈立农也是

在陆定昊和林超泽,这两位购物达人的指导和建议下,尤长靖买了一堆生活用品和几套衣服

陈立农还怂恿尤长靖跟他买同款格子衫

陈立农喜欢尤长靖这份感情藏得很深,他知道尤长靖喜欢林彦俊,林彦俊也喜欢尤长靖,他能做的只有成全和祝福。可现在,他可以光明正大站在长靖旁边,只要尤长靖肯放下林彦俊……他就有机会了

TBC

各位小可爱,可以去果酱音乐帮长靖投票吗?微信小程序搜索果酱音乐,猜歌可以赢得额外的50次投票机会

谢谢你们哦

评论 ( 2 )
热度 ( 52 )

© 小辰君临天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