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辰君临天下

简单的人写简单的字

一天拍摄现场...
王俊凯朝以风一样的速度奔跑的王源喊:“王源你去哪?
王源:有鸡腿!我先去抢了!等下没了!
王源头也不回地朝王俊凯喊
鸡腿比我重要.......鸡腿你算什么男人!王俊凯咬牙切齿,心里把鸡腿骂个遍。
本来看着的大好时机,原以为可以和王源好好补回这几天因拍摄忙碌而少了一起玩闹的时间,却被一个鸡腿破坏了!过后前思后想,如果我把鸡腿光了王源就不会一直要吃鸡腿,这样一来他就有时间和我玩了,想完后王俊凯还是冲向了鸡腿。他和王源各拿一个鸡腿坐在那边吃。王俊凯一边吃,内心默念:看我不吃死你这只鸡腿,竟然把我源的魂给勾走了!

评论 ( 4 )
热度 ( 21 )

© 小辰君临天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