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辰君临天下

简单的人写简单的字

名为爱情的占有欲04



这天他们录加油小当家,本来小凯和王源还好好的不知怎么闹了别扭,其他人都不可而知。在半场休息的时候,王源和王俊凯没说过一句话。他拿着抹茶坐在千玺的腿上享受,好过坐在那硬硬的木椅。

千玺露出浅浅的梨涡,看着王源边喝抹茶边看风景的萌样。旁边的小凯脸黑黑不吭声地坐在一旁。千玺一脸看好戏的样子,继续和王源聊天。“千玺,你看那棵是什么树啊?“ “那个又是什么树“ 王源几乎把四周围能问的都问完了。当王源起来时,千玺的腿麻了。站起来的时候失去平衡,差点跌倒。好在王源反应迅速把千玺接住了。

千玺整个人靠在王源身上,身上的香味淡淡地参杂着一些汗味,千玺也觉得香。

然后王源说了一句:“你站不稳源哥就扶着你吧“千玺白了他一眼:“也不知道是谁害的“ 王源对他吐了吐舌头。


过后两人你一言我一语打打闹闹地就走去了拍摄现场。王俊凯从开始到现在看着这一切,脸色难看,拳头握得紧紧的。

拍了一整天的节目,他们坐上保姆车,千玺坐在他们中间,因为王源不想坐跟小凯。就坐在千玺旁边,拿出手机和千玺带着耳机看视频,时不时发出笑声。

连司机看着王俊凯的脸色都觉得尴尬。他们一人戴着一边王源戴右边千玺也戴右边。王源看了千玺好看的脸说:“你怎么不戴左边啊,线不够长“千玺只回了一句:“不习惯“ 王源无语了。继续看视频,所以他们的头贴得特别近。

整个过程千玺只看着王源,哪有什么心情看视频。王源笑他也跟着笑,王源紧张了,他的笑容变得更大了。

王源喜欢在信任的人面前肆无忌惮地闹,什么情绪都会表露出来。王源的一颦一笑他都尽收眼里,王源你真的是我的小天使,而我不过是期望天使眷顾的人类而已。过后王源累了,一直在钓鱼。

千玺把手机从他手里抽开。让他靠在自己的肩旁上睡觉。看着他有规律的呼吸声,他露出了微笑,梨涡又露出来了。过后他也累了,也睡去了。王俊凯从上车到下车全场不舒服,他的不舒服是来着于王源和千玺那腻味的动作。


心里把王源骂了个透,不过念你两句,那么小心眼。下了车王源搭着千玺的肩走在前面,蹦蹦跳跳的像个兔子。工作人员都觉得今天千玺和王源心情很好除了王俊凯。他们觉得王俊凯应该是累过头便叫他好好休息。走到了房门前,王源顿了顿,对千玺说:“小千千我们今天一起睡吧“ 千玺淡淡说了句:“好啊,你不嫌挤的话” 王俊凯直接走进房间甩了门。王源哼了他一下就跟千玺去房间了。


王源儿是不是你跟小凯没吵架你就不会过来和我一起睡了,千玺自嘲地想。王源一开门就扑上床,抱着轻松熊。其实千玺愿意把轻松熊借他玩,只要他不把他扔在地上。


果不其然,千玺刚从浴室出来就看见,王源作死地拿着轻松熊对墙壁猛丢,千玺爆发了穿着浴衣冲上去把王源压在身下,王源疼得啊啊叫。“啊啊啊!小千千手下留人“ ”你看你对我的熊做的好事,看我不弄死你“ 说完千玺就对王源展开了搔痒攻击

“哈哈哈不要啊!好痒“ “看你还敢不敢“ 他们两个在床上扭打在一起,像小学生一样在玩耍。千玺开始用手打王源的屁股,拍了三个巴掌响,王源疼的啊啊叫。

过后千玺压着他说:“王源儿看你还敢不敢丢我的轻松熊“ “不过是个布偶玩具,就谋杀亲友“王源边喘气边反驳。

千玺和王源两个人都流了汗,千玺的浴衣也不像刚出来时那么整齐,现在结实的胸膛和腹肌露了出来。王源看了调侃千玺:“哎哟,小千千,你看你的腹肌八块了。好像面包好想吃“

受到王源调侃的千玺不甘示弱说:“你要不要试试看?”然后笑得像个流氓一样。王源第一次觉得眼前的千玺,不是真正的千玺,看着千玺充满痞子样调戏他。

王源耳朵红了把脸翻过去,千玺看到王源的反应征了征。两人都很有默契的,谁也没说话。千玺这时还把王源压在身下,没有放开他的意思。

王源不敢看他,他觉得现在的千玺有点危险?千玺看着王源这个样子,他的心跳无法控制地加速,他想把王源抱在怀里亲吻他,然后说:“王源儿,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可是正当千玺在理智与情感里挣扎时王源说了一句:“千玺你可以从我身上起来吗,我腿麻了“

过了好一阵子,千玺还没从王源身上离开。王源直接推开千玺,冲进浴室。王源开了水龙头,用冷水冲了脸一遍反省自己为什么要害羞。不就是千玺耍流氓帅出新高度,也不必耳朵红吧。想到这里,他真想挖个洞钻进去。过后王源边纠结要如何面对千玺,慢慢摸摸地才从浴室里出来。

千玺这时候看着他对他说:“我叫了外卖,过15分钟送到,我帮你吹下头发,不然等下该感冒了“

过后千玺不等王源反应就把他压坐在床边,拿着吹风筒帮他吹干。摸摸他柔软的头发,想到王俊凯也曾帮他吹过头发,坏心一起就说:“王源儿,你长白头发了“ “啊?哪儿?你帮我拔下来“王源听到自己有白头发还是很在意的。

“别拔了,对心脏不好“ “是吗?上次小凯还说我不长白发呢“ 说到这里两人瞬间沉默,各怀心事。千玺忍不住问:“你怎么跟小凯吵架了?“ 千玺很好奇他和王俊凯发生了什么事。“别说他了,他比我妈还烦。我跟你说他把我叫醒,就为了叫我去收拾我乱丢的衣服!他知道我有多累吗?那时才六点而已“不是说不要说他了吗?王源儿你还是说了啊。

千玺露出一个比哭还要难看的笑容。

王源儿,你对谁都没发过脾气,除了王俊凯。你知道我连你生气的样子都想占有吗?你每次一有事情就找小凯,都没来找我呢……城市不一样吗?还是说你先认识他才认识了我?所以地位不一样吗?王源儿你可不可以告诉我你比较喜欢小凯还是我。。。过后千玺摸了摸他的头发说:“你们快和好吧,不然可苦了我呢……“ 千玺的声音很有磁性很苏充满了失落和伤感。王源以为千玺叫他和王俊凯快点和好就说了句:“嗯,我尽量“


王源儿你真的好迟钝,你什么我都喜欢可是不包括你的迟钝。

看大家都挺喜欢千源的科科

评论 ( 5 )
热度 ( 73 )

© 小辰君临天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