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辰君临天下

简单的人写简单的字

名为爱情的占有欲09



王源一路向公司门口跑去,他无法想象刚才千玺对他所做的一切。明明。。。明明是很好很好的朋友。。。为什么突然变成这个样子。王源跑到了公司楼下的出口,看着那个旋转门。想到当初他会旋转门多次撞到头的傻样。另两个人在门的另一端嘲笑他的傻。刚才的一切发生得太突然,让他的大脑无法思考,前几天王俊凯莫名其妙地对他发脾气,加上刚才千玺对他做些莫名其妙的事情,让他的思绪很乱很杂。王源蹲在墙角,双手抱膝,头埋在里面。看起来像是个失意的少年。

这时候跑去外面溜达的王俊凯冷静了。抬头看着布满乌云的天空,描绘着他现在的心情,他嘀咕道“好纠结啊,王源儿,我该拿你怎么办?咳“

回到公司时,看见那熟悉瘦小的身影,他心里猛跳了一下,手心开始冒汗。王俊凯默默注视着王源,脚步不知该往哪走。过后他拿出手机,正想打给王源时,才发现原来王源之前发了好多信息给他。有恐吓的,威胁的,求饶的,道歉的,卖萌的。王源用了各种各样的方式,不就是为了跟我和好吗?我现在是在做什么,不是说好要保护他的吗?。他鼓起勇气走向王源,却看见王源像个被欺负的小动物,抱着自己正在舔舐伤口。

他认为王源低落的原因是源于自己刚才的所做所为。愧疚感顿时涌上心头。他走到王源前面蹲下来,王源没有发现他的到来,王俊凯推了推他,叫了他:“王源儿。。“沉浸在自己世界的王源听到王俊凯叫他,缓缓抬起了头。王俊凯看他脸上满是泪痕,眼眶红肿,鼻子红红的,心也疼了。他不自觉伸出手,摸了摸他的脸。这个动作唤醒千玺对他做的事情,王源不自觉地立马闪开了。

王源的动作太大,王俊凯顿了顿,感到悲哀地收起手,本来充满神采的眼神不由暗了下来。王源看到王俊凯这个样子,小声地说:“对不起。。“王俊凯难过地扯一扯嘴角说:“你站起来吧,我们进去了,蹲在这里会着凉的,要下雨了“说完,王俊凯就拉了他的手。

王源傻傻地被王俊凯拉着站起来,然后走进公司。进电梯的时候,王俊凯放开了手,他还是无法释怀。他不想王源再说出什么王俊凯我不想和你牵手这种话。王源感受温暖的手突然离开了,心像手一样落空,可他也醒了。他俩静静地站在电梯里,等到电梯抵达他们那个楼层。王源想到上次他和王俊凯闹别扭,王俊凯站在胖虎的后面偷偷看着他,他假装没看到。和好后,王俊凯整个人像疯子一样,在巴士上高歌,还一直往自己那边看。王俊凯一直都让着自己,可这次王俊凯为什么要说出那么伤人的话,王源对于此事毫无头绪。

电梯门开了,他俩一前一后走着,王源看着王俊凯越发高大的背影,觉得自己越来越不理解他了。在王源要回自己房间的时候王俊凯对他说:“王源儿,来我房间,我们谈一谈好吗?“他和王俊凯从来没有这么认真的谈过他们吵架的理由。因为每一次的和好都是那么自然,也不会有人愿意提起。此刻的王俊凯,心里是在打鼓的,他从来没那么紧张过。已是傍晚时分,加上乌云密布,刚才王俊凯没看清王源的脸。

王俊凯关上房门,开了房间的灯,王源的脸变得无比的清晰,王俊凯看着王源流干泪的泪痕,停止哭泣后还没消肿的眼睛,还有那红红的唇,就像布满血一样。他敏感地眯起眼睛,走近王源。王源以为王俊凯要打自己,马上闭上了眼睛。感受到的不是痛却是另一个人的手指正在触碰自己的唇,揉搓得有些用力。

王源吃痛地睁开双眼,看到的是王俊凯狰狞和努力压制怒气的脸,王俊凯把王源堵在门上冷冷说了声:“王源,我问你,你的嘴唇为什么那么红?“王源一时不知从何回答:“我。。我“王俊凯看王源吱吱呜呜的样子,讽刺地笑了声:“不要告诉我是你自己咬的“过后把脸凑到他的耳边说:“我不信,王源儿你别把我当傻子,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和易烊千玺的苟且之事“王源听着王俊凯咄咄逼人的话语,瞳孔放大,心如刀割。

王源自暴自弃地想,原来他在王俊凯心里是那么不堪。现在的王俊凯再也不是当初给他温暖的王俊凯了。王源对上王俊凯的眼神:“哈哈,我还以为你要说什么,我跟千玺接吻惹你了吗?我就那么脏吗?!“王源把心中不满都宣泄了出来。不等王俊凯反驳王源又开口骂:“我还在想你看电影怎么那么生气,呵呵,原来是因为。。。“王源把头凑到王俊凯的耳边说:“我跟千玺那时候牵着手啊“说完就用力推开王俊凯,想逃离这个让他窒息的空间。王俊凯拉着他的手不让他离开,王源的手被抓得生疼,大声地喊:“王俊凯,你给我放开!”王俊凯的愤怒已经无法压抑了,他可以听王源解释,而拼命压抑自己不要发火。可听到王源说的那些话他的理智线就断了。王源你的什么我都喜欢包括你的缺点,可是我不容许你跟我以外的人有着过于亲密的关系,就算是易烊千玺也不被允许。

王俊凯把王源整个人抱起来,丢在床上,王源被丢得一阵头晕,王俊凯立马压了上来。王源以为王俊凯要对他施暴,便使劲全力推开他。王俊凯跪在他身旁两侧,手铨住他的手腕,紧贴着床。王源的力气从来就没赢过王俊凯,王俊凯的脸贴近王源,脚压着他的身体让他动弹不得。王源喘着气说:“你要打我就打吧。。。”过后不再反抗的闭上眼睛。

王俊凯看着王源还发红肿胀的唇,想到千玺和王源在自己离去后相拥接吻的样子,他就好恨,好恨王源更恨易烊千玺。凭什么易烊千玺有被王源爱的资格,一开始站在他身边的人是我!最后站在他身边的人也会是我!王俊凯狠心一下,扣住王源的手腕。往他的唇便是一阵撕咬,王源疼得厉害,便开口想叫,王俊凯乘虚而入,卷着他的舌头,又是一遍啃咬,像只猎豹一样,王源感受到满嘴都是血腥味。他被吻得七晕八素,王源也发狠咬了王俊凯这匹野兽,王俊凯被咬痛,却不离开他。继续吻他,与之前的啃咬不同,而是一连串的缠绵,王源和王俊凯的唾液混在一起,从王源的嘴角流了出来。

对于口水有着恐惧症的王俊凯,究竟是为了什么对他做出这种事。王源流出了泪水,可却没有停止了防抗。不知吻了多久,王俊凯才放开王源,对上的是一对再次发红的双眼。王俊凯把头埋在王源的颈,低声下气地对王源说:“对不起,王源儿,我知道我那么做很不对,可是我喜欢你啊,王源儿“听到这段话的王源感到很不可思议,同时颈部感受到的凉意。王俊凯哭了,自从12岁后王俊凯再也没哭过,无论多疼,他都没哭过。王源一时无法回答王俊凯,门就被打开了。被上锁的门,被千玺用锤子撬开。

易烊千玺看见王俊凯趴在王源身上,两人衣衫不整,王源的嘴角全是血丝,眼睛哭得红肿。他气得把王俊凯从床上拽下来,一拳对他的脸就是猛地一拳。王俊凯立刻倒地。王源冲过去护在王俊凯面前,喊道:“易烊千玺你冷静点!”千玺看着王源阻止他:“王源儿,你要我怎么冷静!我听到你们吵架的声音听到你的叫声,你知道我有多担心你吗?!“千玺的眼眶也红了,这是千玺那么多年来第一次那么大声地喊。

王俊凯从地上爬起来,嘴角裂开了,还是拉过王源,让他站在自己身后,用充满敌意的语气说:“王源儿是我的人,你别想跟我抢“ 千玺看着王源一言不发:“源儿从来都不属于你的,是你霸着他,满足你被需要的虚荣心而已“ 王俊凯看着他:“我爱他,保护他,照顾他是理所当然,我们还要一起走过每一个十年,二十年,三十年,就算没有你,我和王源也会幸福一辈子“

王源听到他们你一言我一语地,他觉得他要崩溃了,他重视的兄弟情怎么就成了这个样子。王源失声的喊:“你们别说了!你们有没有问过我的感受?我们不是好兄弟吗?我们三个不是好朋友吗?“

王俊凯这时候笑了,很凄凉的笑:“兄弟?王源儿,我说过我们从来都不是什么好朋友,好兄弟。你认为我会对一个人那么掏心掏肺地好吗?就算是兄弟,我会特地为别人做出自己从来不会做的事吗?王源儿,你什么时候看过我为了别人弯下腰系鞋带,为他人夹菜,跟其他人有亲密的肢体触碰,甚至想疯狂地占有他。每一个都是你啊。。。王源儿“王源和千玺一言不发地把王俊凯说的话听完。

王俊凯的语气透露着凄凉,不甘。每一字每一句都说进了王源和千玺的心里。千玺笑了笑,王俊凯和他还真像,每一次忍着强烈地嫉妒心,不过是为了让王源更开心,不与他人撕破脸。和平的假象在嫉妒指数飙升后瞬间瓦解,他何尝不是这个样子。王源儿你还真是傻得可以。。。世界上不会有人会为了一个人全心全意地对他好。

除非,他爱他。

评论 ( 10 )
热度 ( 5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辰君临天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