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辰君临天下

简单的人写简单的字

名为爱情的占有欲11



自从那件事情之后,他们三人还像以前一起打闹,没有什么奇怪的事情发生。那天的事仿佛被封存起来,谁都没提起。王俊凯还是和王源一起打打闹闹,可不像以前那么激烈了。他们也不再玩摔跤游戏了,就像一个深水炸弹,谁也不愿触碰,怕擦枪走火。而千玺还是一样高冷,几乎不怎么参与他们的嬉戏打闹。

他们还是和往常一样在公司练习,然后表演。王俊凯还是很执着帮王源带耳麦。有次表演快开始了,王源的耳麦还没整好,千玺看到王源在那边手忙脚乱的。就上去帮那个正在挣扎的小孩。当千玺在帮王源整理耳麦的时候王俊凯突然拉过耳麦,面无表情地替王源装上。千玺也放了手,让王俊凯弄。

他们表面功夫做得很好,在采访过程中王俊凯和千玺的互动也很正常。这是他们持有的默契。可是放工后,他们如同陌生人没必要的时候不说话不沟通。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和往常一样看对方不顺眼,王源还是和以前一样天真烂漫,笑得满眼繁星,整天缠着胖虎玩。王俊凯就会很适合的出现,拉着王源的胳膊说:“别玩了,等下受伤“然后瞪了眼胖虎。胖虎就会默默地退去一旁,心里默默地想这小孩情绪不稳定。

王源在下个星期迎来了人生中重要的考试,明年他就要上高中了。他的目标是南开高中,属于重庆有名的学校。所以他工作结束后立即从北京飞回重庆准备考试了。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很是舍不得他,可是也没怎么表现出来。在王源要飞的前一天,王俊凯找他聊天。他敲了敲王源的房门:“王源儿,开门“ 看着王源头发乱糟糟地替他开门:“怎么了,小凯“觉得被他这种蠢萌的样子萌到了,手不自觉地摸了摸他的头发。露出尖尖的虎牙,眼里尽是温柔。过后王俊凯进到王源的房间,处女座的病症就发作了,开始收拾了起来。嘴里开始唠叨:“怎么你房间那么乱,零食吃了纸袋还乱丢,还有这个。。。”他看到王源桌子上放着王俊凯去年年尾送他的手抄笔记。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滋味。王源儿,我真的好喜欢你啊。

王俊凯顺便帮王源收拾了行李箱,并祝福他考试顺利。千玺站在外面听着王俊凯和王源谈话和时不时传来的笑声,站了半个小时,等他们谈话快结束的时候才默默离开。

凌晨两点,千玺房间传来敲门声,千玺因为想着王源还没入睡,便从床上下来,心里在想:那么晚了谁啊?他开了门发现是王源。

王源穿着睡衣,手抱着枕头,不好意思地对千玺说:“千玺,今晚我们一起睡,可以吗?明天,我就要走了……“千玺笑着说:“王俊凯也睡那?“王源停顿了一下后,点了点头,拉着他的手问:“可以吗?“千玺看他一脸期待也不忍心拒绝,拉着他的手与他十指紧扣,靠近他的耳朵对他说:“不过,你要让我抱着你睡才行“。

王源感到不可思议地看着千玺,缓缓抽出手:“可是。。。“不等王源说完,千玺笑了出来,有梨涡的笑容,让人着迷:“开玩笑的啦,你等一下“他进房里把轻松熊,和枕头抱了出来。“走吧,睡觉去“ 其实如果不是害怕听到你拒绝我,我还真想抱着你睡。

一进王源的房间看到王俊凯像大少爷一样躺在床上按手机。王俊凯看到千玺的到来,不爽地关了手机,站起来,拉过王源。从后面抱着王源说:“王源儿今天是我的抱枕,你,不准动“他紧紧地抱着王源,像是在宣布主权。千玺觉得王俊凯特白痴,白了他一眼,选择性无视地躺在床上。 关上了灯。

王俊凯和王源也上床睡觉了,王源睡中间,王俊凯睡王源的右边,千玺睡在王源的左边。王源面向左边也不是,面向右边也不是。只能死板板的面相天花板。王俊凯把头靠在王源的颈边,低声说:“王源儿,翻过来,面向哥哥“说完就动手勾王源的腰。千玺也还没睡着,自己喜欢的人睡在旁边,他整个人是精神抖数的。

感觉到床上有动静,翻身看到王俊凯在黑暗里对王源毛手毛脚:“王俊凯,你还让不让人睡觉了“说话的语气都是带刺。王俊凯整个人都不好了:“不喜欢就滚出去“ 他们都在用低音炮的方式讲话,王源看情况不对忙着阻止:“好了好了,睡觉吧“过后王俊凯放弃让抱着王源睡的期望。过后偷偷抓着王源的手,王源想抽出手,王俊凯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让我牵牵你的手,好不好,好久。。没和你牵手了“王源不挣扎了。王俊凯心满意足地睡去了。千玺也牵住了王源的另一只手,静静地睡去了。 王源醒来时发现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千玺像树熊一样抱着他睡得死死的。王俊凯在后面搂着他的腰,千玺则和他面对面睡着。

三人洗漱完毕后,他们三去了机场。王俊凯和易烊千玺为王源送机,离开前:“王源,保重,考试加油,考完了我和你去庆祝吃烧烤“然后千玺温馨地抱了王源。王俊凯则是像以前一样摸了摸王源的脑袋:“源儿,有什么不会的题发微信问我,我帮你解答,别太压力,尽力就好“过后也像千玺一样抱了下王源又说:“到了打我电话给我“。俩人依依不舍地看王源搭的飞机起飞,回的路上两人觉得心里特别空虚寂寞。下次看到王源的时候搞不好是一个月以后的事了……两人也没歇下来,没了王源的存在。他们就没了会使他们分心的理由,他们更加努力不懈地练习。连老师都觉得这两人静得可怕。。。王俊凯的笑容减少了,千玺更加不用说,每天都是那张扑克脸。没有王源的日子他们可是百无聊赖,拿着手机看着,仿佛中了相思病。

就在王源考试的前两天,他打电话给王俊凯,王俊凯一看是王源立马接电话:“喂,源儿“ “小凯,我过两天要考试了!好紧张啊啊“ “我那时候也跟你一个样子,一直读书,还好那时没像现在那么忙”王俊凯一边聊天,一边摸着头发,时不时露出笑容。在他们谈话快结束的时候,王源对王俊凯说:“小凯。。。我有件事想和你说“ “什么事?“我俊凯感到好奇。“你可不可以回来,你在的话,我比较有底气“ 王俊凯听到这句类似告白的话,他的世界像放着漂亮的烟花,变得精神多了,心跳也抑制不住。王俊凯立即说:“好,源儿,我等下订机票,明天就回去“

“谢谢你,小凯,我先去复习了,拜拜“王源挂了电话后就去复习了。王俊凯则拿着手机在床上跳,自嗨。王俊凯通知经纪人后,隔天早早起床,就上飞机了。易烊千玺不知道这件事。他醒来的时候王俊凯早已经在飞机上了,他看不到王俊凯的身影就问了离他最近的胖虎“王俊凯去哪里了?“ “王俊凯啊,他一大早就上飞机回重庆了“ “不是说好下个星期才会的吗?“ “嗯,可是他昨天突然订了机票,说是要回去重庆看看王源“千玺听完胖虎的话后,就只“哦“了一声。

到了晚上千玺打电话给王源,结果手机却是王俊凯接的。“王源儿呢?“千玺不满的问。 “他睡了,你要说什么我帮你转达给他“千玺抓紧手机。“没什么,没事,挂了“。千玺挂了手机后,把他甩在床上。虽然床是软的但是,千玺摔得用力,手机弹到了地上,手机散架了。

评论 ( 18 )
热度 ( 50 )

© 小辰君临天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