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辰君临天下

简单的人写简单的字

无光之恋12



王俊凯一个人坐在沙发上生闷气,连工作人员问他:“小源和千玺呢?“
他也装作没听到,只盯着自己的手机屏幕。
啊啊啊!烦死了!他用小号去微博刷些他偷偷关注的账号,里面有关于TFBOYS 的还有动漫和其他搞笑视频。

他点了几个搞笑视频想转移自己的主意力,不再去想王源和千玺刚才那幅温馨画面。
看不过几分钟王俊凯就关了,他看视频的时候脑袋里满满的都是王源对着千玺笑得灿烂,伤心时会对千玺坦白,千玺一直都陪在他身边。

明明以前王源身边的位置一直都是自己的,什么时候他被千玺取而代之……

他用了小号搜了:凯源,里面蹦出了大大小小的照片,上面都是他和王源。
还有一个视频是饭拍的视频标题是(凯源修罗场,蜜汁气氛)点击量高得惊人。画面有些摇晃还有杂音,他看见自己走在最前端,王源走在他后面隔了很大的距离。王源戴着口罩低着头,看起来不怎么开心。王俊凯看着自己的脸黑得像人家欠了他五百万似的。
他俩坐在机场的椅子上,中间空了一个位置。
两个人就这样坐着,戴着耳机,王源看了王俊凯一眼,很快速地又收回了眼神。

不用看粉丝评论也知道她们要写什么了,就索性关掉。看来以前的自己真幼稚,真不成熟。最长的修罗时期吗?就因为粉丝疯传他们私底下有见不得人的关系……自己真笨!
结果让王源讨厌自己了,咳,真悲哀……

可是他还是很生气,之前自己对王源的态度有问题是自己不对,可是千玺和王源交往又是另外一回事,如果被别人发现怎么办?这么想想,他就觉得他的做法是正确的,不可以早恋。为了他们的前途,必须阻止他们继续下去。

王俊凯先上了车,王源和千玺随后上车,千玺坐在中间。王源的头一直望向窗外,从千玺这个视线看过去简直美得如一道风景,就拿起手机按了快门,笑得傻兮兮地看着手机。

王俊凯一直偷偷看着王源

到了拍摄现场他们就被抓去讨论拍摄细节,王源王俊凯和千玺分别被分到不同的房间进行特训。
王源和王俊凯在诛仙里饰演青梅竹马,确实很符合他们,他们在一起的戏份也多。
他们被老师叫到了房间,讲了一些细节,他们都很认真。王源在演戏这方面是在三人里面最有天分的,所以一下就理解了导演要什么。
老师给他们讲解细节过后要他们演一次。

他们要演的是王源和王俊凯在破庙里遇到一个手受了重伤的奇怪老人,王俊凯和王源都有些害怕,最后的王俊凯搂着王源的腰,在他耳边说:“我们走“,就拉着僵硬在原地的王源走了。
王源能感受到王俊凯温热的气息洒在他的脸颊,还有王俊凯的手紧紧地搂着他的腰。王源突然与王俊凯零距离接触,有些不适应,而且靠太近了吧,他可是硬撑的。拍完后,老师夸他们表现得不错,就放他们走了。

王源松了一口气,打算去拿水罐,王俊凯就递了一瓶给他,王源说了声谢谢。房里只剩他俩,突然安静下来的气氛,他们有些尴尬。若换做是以前,他们绝对不会觉得尴尬,因为即使你不说,我不说,我们都懂得彼此。可现在,却变了,他们一直在猜,王源猜王俊凯会不会发现他喜欢他,王俊凯猜王源是不是讨厌他了。

王俊凯喝了矿泉水冷静一下,顺便壮胆。清了清嗓子轻戳王源的肩膀说:“王源儿,我有件事想跟你说“
王源看着他:“什么事啊?“
看起来平静的王源,内心在打鼓
“就是之前对你态度有些差,对不起啊“
王源摇了摇头,微笑地说:“没关系,你要考试了嘛,很压力,之前你就在电话里头告诉过我了“
说道这里王源心里又难受了起来,他还记得王俊凯骂他恶心呢,他抓着手机的指尖发白。

这很难受啊……王俊凯,求求你放过我好吗?

王俊凯看着王源有些难看的脸色,就知道王源其实是在说谎,其实还是很介意的,若换做是王源这样对他他肯定要懊恼得挖个洞钻了,或者以他的性格早就翻脸了。
想到这里,他就想弥补之前的过错跟王源坦白。
他紧张地舔舔唇:“其实……是骗你的,我是因为某些幼稚的原因才这样做的“
“什么原因啊?“ 因为我喜欢你,被你发现了?王源害怕王俊凯会说出自己无法面对的现实。
“嗯,那个,就是,我也不知怎么搞的,就看到分丝疯传我和你闹绯闻,表面看起来是兄弟其实是别种特殊的感情,我就很在意。怕告诉你事实你会笑我,所以就故意伤害了你。对不起啊,王源儿“

王源是他笑了笑:“没关系啊,小凯,反正我跟千玺在视频上没什么亲密接触,看起来就像兄弟一般,可实际上我们确是情侣,不是吗?“
王俊凯这样告诉他了事实他更伤心,也觉得自己的爱越来越廉价。就因为粉丝的观点,也能让王俊凯这么对你,若有一天,我跟你在一起了,会不会粉丝的两句评论,就选择甩了我。

王俊凯因为王源说的话脸色越来越差,王源果然还生他的气。
“我要出去了,等下会回来拿行李“王源拿着外套就要夺门而出。

王俊凯用力扯住王源的手腕:“你不可以走“

王源瞪着王俊凯,用不可抗拒地语气对他说:“别让我再说第二遍,放开你的手,王俊凯“ 王源用力甩开王俊凯开的手,就要走人。

王俊凯张开双手拦着王源,对他说:“你不可以走,我不准你走!“

王源嘲笑他:“你不是说害怕粉丝误会我和你之间的关系吗?“

王俊凯有些惭愧可还是没做出让步:“我不会了王源儿,我发誓我再也不会了“

王源移动脚步靠近王俊凯,王俊凯随着王源越靠近的脚步越紧张。

王源的脸慢慢靠近他,王俊凯不受控制地闭上双眼。
王源的薄荷音在他耳边响起:“如果说,我打给你在纽约的那通电话是真的呢?你会怎么样?王俊凯“ 说完就狠狠推开王俊凯跑走。

王俊凯整个人跌倒在地,迟迟没有回过神。纽约的那通电话……
王俊凯脑海里有了画面,那天他骂王源恶心了……王源他喜欢我吗? 那么千玺和他是怎么回事?逢场作戏吗?想到这里王俊凯心更乱了。


我这么勤劳更文,不给我点奖励吗?
谢谢一直陪着我的小粉丝们,谢谢你们,么么哒(比心)



评论 ( 28 )
热度 ( 44 )

© 小辰君临天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