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辰君临天下

简单的人写简单的字

爱你爱到杀死你

*病娇攻
*维勇*
*不喜勿喷*

维克托把勇利压倒在地,匕首抵在他的脖子。在他耳边吐出:“乖乖别动,不然我……杀了你“
勇利直冒冷汗:“维……克托,你冷静点“
“冷静?我已经够冷静了“维克托嘴角拉起浅浅的弧度。
他冷冷,低沉的嗓音又继续响起:“我要把你变成我今生唯一的艺术品“
“你,杀人是犯法的“勇利眼神透露出畏惧。

“犯法?哈哈哈哈。犯法又如何,至少我对得起我对你的爱“维克托失心疯的发出笑声

“我也爱你啊,维克托“勇利伸手轻抚维克托的脸。

“你爱我吗?“ 维克托红了眼眶

勇利点点头:“放手吧,维克托“

维克托移开抵在勇利脖子的匕首,匕首掉落在地,发出声响。

勇利伸手环着维克托的颈项,紧紧抱着他。

维克托也紧紧地回抱他,想把他嵌入骨子里,和自己融为一体。他扣着他的后脑勺,喃喃地念:“勇利,我的勇利“

我的勇利不属于他人,是属于我。

要把他藏起来,藏在别人看不到的地方。

下一秒,勇利放开双手。倒落在地,血液潺潺流出,染红了溜冰场地

"我到底,干了什么……“看着自己染红的双手,他歇斯底里地哭叫着。

维克托的房间里

“勇利,早安“他亲吻身边人的额头,露出幸福的笑容。

勇利就像是个睡美人,从溜冰场回来之后就再也没有醒来过。





评论 ( 3 )
热度 ( 32 )

© 小辰君临天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