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辰君临天下

简单的人写简单的字

715

我饭TFBOYS也有三年了。在他们出道前,我先认识凯源,说真的我觉得他们唱歌特别好听,人还长得帅。过后,看到男生学院自习室,马思远和karry 还有搞笑的二文,觉得凯源简直绝配,王俊凯在剧里调戏王源,还老摸他头,他们都说如果一个男生摸另外一个人的刘海那就是喜欢他了。我觉得王俊凯特别喜欢王源,感觉除了王源以外的他都不喜欢,肢体接触就是最好的例子。王俊凯总是默默地注视王源,而王源也总是迁就王俊凯。两人之间的梗只有两个人知道,小凯一摸肚子王源就笑翻了。王源卖个萌讲个笑话,王俊凯就笑成叉烧包。他讲的笑话他都能第一时间收到。王俊凯拿着摄影机第一个锁定目标就是王源,管着他的饮食。而王源也是唯一一个能够忍受王俊凯那种玩游戏就走火的人,在游戏中被打败也没什么伤心,因为王俊凯好胜,他很清楚。王源很信任王俊凯,有他在都比较有底气,还会因为见不到王俊凯就伤心,我还没遇过感情那么好的两个人。会默默比身高,同步率高得惊人,在人群中终是寻找另外一个人的身影。一个说他自己冷静,一个说他自己活泼,其实恰恰相反。王俊凯一点都不冷静,王源反而冷静多了,至少感情方面,王源克制得比王俊凯好。

说到谈恋爱的话题时都会偷偷看对方,冷战的时候一个一直默默注视他的表情变化,一个看到了却当作没看到,若无其事。王源跟别人走得近的时候王俊凯学会了神走位。他们会一起合唱,节目上他记不起他替他接、他唱男声他唱女声。

听蒲公英的约定,“而我已经分不清你是友情还是错过的爱情。”我听的时候听到本来源要唱这句的。过后发现凯唱的和自己唱的不是同一句就改了。“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却总能把冬天变成了春天。”他们说过这句很符合他们。虽然以后台上可能都看不到凯源的合唱,可是他们私底下在练习的时候还会一起合唱。粉丝不就希望他们合唱吗,其实他们一直都在合唱着。只是以另外一种程式,在我们看不到的地方合唱而已。

无论他们之间的感情是友情,亲情,或是爱情。我只希望他们还在一起的时候,会是一开始我喜欢的凯源。一心一意,一生一世。我们要坚信他们会一起走过未的十年二十年三十年,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希望他们会长长久久。王俊凯曾说过:“是王源让我领悟到了生命的真谛。”

对于凯源我还有很多说不完的心声,还有我看到他们之间深不可测的羁绊。娱乐圈复杂,希望他们的感情不散。我会一直陪着你们不离不弃,十年之约我等你们。

评论 ( 7 )
热度 ( 14 )

© 小辰君临天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