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辰君临天下

简单的人写简单的字

关于芬达的小故事


三个少年顶着大大的太阳站在草地,各自手里拿着芬达,在愉快地聊天。
一位戴着鸭舌帽的少年对着对面穿着黑衣男生和旁边白衣衬衫的男生笑得很灿烂,
“我芬达的口味怎么跟你们俩的不一样?“
“是吗?哪里不一样?明明就是橙味的“黑衣男生看了他手上的芬达和自己的。
“我看王源儿你喝不完是吧?刚才吃了那么多冰淇淋“白衣男生看着旁边的两位队友。
“嘘,别拆台“王源瞪了一下千玺,千玺对着他露出粉丝看了会狂叫的笑容。
“我帮你分担一点吧“王俊凯伸了手中的芬达
“小凯,真不愧是哥们“王源说完就往王俊凯手中的铝罐倒。
“喂,喂,喂,王源儿,你给我停,你全倒给我是要撑死我。我刚才没少吃你给我的冰淇淋“
“好哥们不是应该互相帮忙吗?我以为你把冰淇淋分给工作人员吃了嘛。。“
“借口“王俊凯一说完,又把手上的芬达往王源那倒。
“太多了“王源又把芬达倒进王俊凯的芬达里。

千玺在一旁看着他们倒来倒去,一边笑他们傻
助手看不下去抢走他俩手中的罐:“倒来倒去,我都看不下去了“
这时他们三个在努力克制自己不笑,他们憋笑憋得全身发抖,尤其是王俊凯和王源。
助手拿了其中一个罐子就往嘴里倒,发现怎么没水?过后往里边看了看,问了句:“怎么是空的?“
另外一个胡子大叔走过来补了句:“这是道具,没水的,假的“
说完就转身走人。
助手无语死了。。一阵大笑进入他的耳里是如此讽刺。被他们耍了。。。
“哈哈哈哈哈哈,太傻了“王源笑得腰都直不起来,还笑得出泪。
王俊凯也好不到哪里去。千玺看着他们也被他们的笑声感染。

胡子大叔看着他们,心里感慨到:年轻人真会玩,年轻真好……

评论
热度 ( 41 )

© 小辰君临天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