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辰君临天下

简单的人写简单的字

无光之恋06


他们仨都累得发虚,不到十点钟他们就各自回房了。王源早早睡了,他想明天早点醒来练习。以致有人进来他房间的时候他都没察觉。
王俊凯看着王源安慰的睡颜,帮他把被单盖好,下一秒又被王源踢开。他无语地又把他盖回去,王源翻了个身背对着王俊凯。王俊凯看他圆圆的后脑勺,心里感叹道:真是可爱得冒泡。
想去摸,可伸到一半又缩回来。
他默默地把王源乱七八糟的房间给收拾干净。那些肮脏的衣服裤子,甚至内裤,他都把他放进篮里,帮他拿出去。明天又免不了叨念他一番。
出了房门突然看见易烊千玺靠着墙,手里拿着一杯牛奶看着他,让他吓了一大跳。就像小偷被抓包的感觉。
千玺看着他手上的篮:“大半夜的,怎么在这里?“ 语气温和可在王俊凯听起来有那么一点质问的口气

王俊凯心虚地看向他,他也知道自己最近对王源的态度很差,就摸了摸脖子:“他房间太乱了,帮他收拾干净“
千玺拿过他手上装有王源衣服的篮子:“还是我来吧,你去睡吧,明天你还要去拍摄现场,晚安“
王俊凯想抢回篮子,千玺不着痕迹地闪躲:“我会洗干净后,还给源儿的,谢谢你“
说完就往洗衣机那走,只留了个背影给王俊凯。王俊凯莫名觉得心里烦躁。


隔天,王源一大早就醒了,刚睡醒的他还没适应过来。迷迷糊糊,有些搞不清楚状况,洗漱完毕,他打着哈欠走出房间,刚好王俊凯也从他房间走着出来,脸颊还有些浮肿,心情也是糟糟的。起床气还没消就被人撞了一下。王源知道自己撞到了人就说了声:“对不起“ 声音有些沙哑,显然还没醒过来。王俊凯看撞了他的人是王源,也没发作,问了句:“王源儿,你怎么那么早醒?“王源听到是王俊凯的声音就一个激灵,醒了,瞌睡虫跑光了。“啊,小凯,早安“
王俊凯满脸黑线地看着他:“我问你,你醒这么早是要干嘛去?“
王源看见王俊凯桃花眼直勾勾看着他,心跳加速,连讲话都口齿不清,紧张起来:“我,我要练舞“ 王俊凯刚想叫他加油,王源就补了句:“千玺会教我,放心吧,拍摄当天我不会扯后腿的“
王俊凯听到千玺这两个字从王源口中说出来格外刺耳。他点了个头,冷冷地说一句:“好好练吧“
就去餐桌吃早餐。
王源的心的温度又下了一个度数,怎么做才会让他喜欢我?伤口再次慢慢裂开。。

千玺一醒来就看见王源站在门口一动不动,像是在沉思,就走过去想吓吓他,却看见他脸色难看。担心地拍了他的肩膀问他:“你怎么了?身体哪儿不舒服?要不要去医院?“ 王源看千玺这么关心他,不由觉得有些委屈,他问千玺:“千玺,我就那么招人讨厌吗?“

不会安慰别人的千玺也束手无策,只能抱着他,拍拍他的背,等王源好受一点就贴在他耳边说:“不管别人如何看你,我都会一直支持你,陪着你。“
王源心坎里最软的地方已经被千玺短短的几个字给攻略。
王俊凯之前也信誓旦旦地承诺过,不是吗?
王源如同得到救赎一般紧紧抱着千玺。千玺感觉到疼痛,却无与伦比的开心。王源他,终于看见我的存在。
你是需要我的王源,并非王俊凯。总有一天我会取代王俊凯的位置,独占你的心。

王源和千玺并肩走去餐桌。王源坐在千玺旁边,开开心心地吃早餐。王源帮千玺拿筷子,千玺帮他盛早餐。王俊凯一直用眼角观察他们,王源早上一副死人脸,现在就那么开心,吃错药了吧…… 过后发现王源是对着千玺笑,他站起来,直接离开餐桌。
王源开心的表情烟消云散。

评论 ( 6 )
热度 ( 3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辰君临天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