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辰君临天下

简单的人写简单的字

无光之恋07


王俊凯一个人坐在飞机上,飞往纽约。而千玺和王源则在北京的公司练舞。王源心不在焉地练舞,千玺教他的时候老走神。千玺就看不惯王源的心情全被王俊凯影响。每一次,他都发现王源会因王俊凯一个夸赞,亲昵而开心不已,蹦蹦跳跳一整天,比中大彩还开心。一次次因为王俊凯的一句话,一个眼神,就战战兢兢,那个自信满满的王源会因王俊凯的出现烟消云散。因为王俊凯一句批评的话,他会在意,逼自己变得更好,却没问过内心自我的想法。

想到这里,千玺停下了步伐,关了音乐。王源看着千玺对他叹了一口气:“你休息一下吧,等你冷静了我们再继续“

王源看得出千玺对他很失望,紧紧握拳骂自己没用,为什么他就是控制不了自己。为什么他要那么在意王俊凯,为什么要爱上他……

如果没爱上他,就好了……

王源对千玺说了声抱歉。去厨房到了杯水冷静冷静。
千玺也跟进厨房,两人就这样默不作声,谁也不说话,这样的气氛维持了一阵子。千玺的一句话划破了这等寂静:“想他的话,打电话给他吧“
王源一脸不解地看着他,内心也很焦急,担心是不是千玺发现了什么。他心虚地扯了一个尴尬的笑容:“你说什么啊?千玺“
“你就别逼自己了,我看了都觉得累,既然喜欢他的话,还是告诉他吧……“
“千玺,我。。“ 王源停顿了一下又想掩饰的说了一句:“你说什么喜欢的人,我不知道“
“我说,王俊凯“千玺眼神直勾勾地看着他,不容他闪躲。
“你怎么。。“王源瞪大双眼
“我早就知道了,你的每一个动作,每一个表情,我都看在眼里“千玺按着他的肩膀,眼神与他平行,仿佛要看透他的内心。
“可是他不喜欢我的“王源低垂着头,弱弱说道。
“我不觉得“
“蛤?为什么?他明明就……“虽然无法理解千玺话里的意思,可听到千玺那么说他眼里有充满了期待和希望。
“我昨天晚上看到他从你房间出来,还拿了放了你衣服的篮子。看上去是要帮你拿去洗“
“怪不得,我今天看见我的的房间穿过的衣服不见了。原来小凯帮我收拾了……“王源嘀咕着
“嗯,可能是他不好意思,所以用这种方式来表达吧“千玺撒了谎。

内心默道:对不起了王源。

“我帮你打电话吧“说完就掏出自己的手机,拨了王俊凯的号码。
“可是,我还没准备好“
“接通了,小凯,王源儿找你,等一下“千玺把手机递给王源。王源心想豁出去了,就接过了千玺的手机。
在闭目养神的王俊凯被一通电话给吵醒,心里实在不爽。昨天因为王源的是给破坏了睡眠。
结果听到是王源要找他就好奇地接了电话,这时间他找我是什么事:“喂,王源儿“
“小,小凯,我…“王源很紧张,手心冒汗,这是他人生的第一次告白,而且对象还是他暗恋多年的王俊凯。
“你怎么了?“听出来王源的声音有些抖,不免担心了两下,语气也跟着温柔了起来。
“小凯,你讨不讨厌我啊“王源抓紧衣角。
“不讨厌啊。对不起啊,最近心情不好,要高考了嘛,有些压力“王俊凯暗骂自己道,都怪自己想太多,王源和他怎么会如网上说的那么恶心。王源儿那家伙从小就在意别人眼光。是自己害他想多了。
“哦,没关系啦“王源的担心渐渐化为兴奋,或许自己是有机会的。
“那,你找我有什么事?“
“小凯你听清楚了,我喜欢你,真的好喜欢你“王源用尽了毕生勇气说出了憋在心里已久的话。
王俊凯的大脑还来不及翻译王源所说的话,话就脱口而出
“妈的,恶心死我了。王源你给我听清楚,我跟你,不可能!“王俊凯气愤地挂上了电话,全身在发抖。
电话传来一阵忙音,王源拿着手机的手,缓缓落下。眼泪随着脸颊滑落,大颗大颗的泪,往下掉。他无声哭泣,眼神透着绝望,一片死寂。如星星陨落,失去了光芒。
千玺紧紧地把他抱在怀里,在他耳边低哑:“对不起……对不起啊,王源,我没想到会这样“

王源有一瞬间是憎恨千玺的,可到头来发现自己真可悲。他不爱你,你又何必怪罪别人。
早一点解脱,放下,对谁都好。

千玺抱着王源,如海面般平静,看不清表情。

评论 ( 16 )
热度 ( 33 )

© 小辰君临天下 | Powered by LOFTER